close

其實我覺得全年回顧這種事真的很俗氣也很無聊

但不好意思,我就是很愛做XDDD

特別是這一年對我實在意義非凡(開始泡茶話癆模式開動)

 

2/1/2014更

剛翻照片讓我登愣了1103次

因為我竟然忘了2013年1月的嵐POPCORN TOUR名古屋場!!!!!!!!!!(抱頭)

迷妹回顧不能少這1個里程碑阿!!!!!!!!

而且是二宮給我這麼好的福利的1場

不記下我還是人嗎!!!!!!

藉此感謝嵐飯友達抽到這麼好的票

位置是一級棒的1樓前列T口T

雖然DVD沒收錄我該忘的都忘了...

不過我心是滿滿的而且我到現在還記得二宮給我的那美好幸福的1刻!!!!!!

二宮和也あいしてる!!!!!!

nagoya(硬要發認証照)

好,那下面是未更新前的回顧

看過的人不用看,未看過的請見諒突然的跳tone^^

 

ARASHI JYJ ARASHI JYJ ARASHI JYJARASHI JYJ ARASHI 分隔線 JYJ ARASHI JYJ ARASHI JYJ ARASHI JYJ ARASHI JYJ ARASHI 

 

從前對韓星真的不屑一顧

東方神起?

(看吧,這根本不是我愛的類型阿!特別是左二那位...)

屋塔房王世子?

(朋友一直推薦我都鐵史不看)

拜託我都不會喜歡好嗎

直到踏入2013年

我正式向朴有天投降

我敗給你了,我輸了

泥足深陷甚至走向寫格的岐路(喂)

或許這就是緣份(我看是孽緣吧)

這裡讓我認識了很多可愛有趣人又超好又善良的小伙伴們(對對對!就是說你!)

讓我感覺很溫暖只想每天去別人家串門子都不想發文了XD

飯上JYJ對我來說是人生中一件很妙的事

希望這段奇妙的旅程能讓我再走好一陣子(當然團專的加持是必須的)

 

4月的東蛋演唱會因為沉浸在自己竟然愛上朴先生的非現實感覺中沒能趕上

我想說

老娘我很不甘心!!!!!!!!!!

所以下年大目標之1是非看JYJ演唱會不可!!!!!!

士可殺不可不看演唱會!

我要一恥雪恨!!!!!!!!

 

從非現實中醒來面對現實

也受東蛋一疫的打擊

我二話不說就計劃訪韓之旅

心想就算看不到也要跟他呼吸受樣的空氣待在同一個天空下!

但萬萬想不到天意難為還是讓我看到他了T口T(超級大哭)

(超級大哭怎麼能少這個呢XDDDD)

好吧,我想我暫時是離不開你了

 

故事峰迴路轉

為了挽回已爬了大半牆的我的心

本人本命阿拉西放出殺手鐧

國立最後一場演唱會這麼中樂透的機會也讓我拿到(感動大哭)

而且是美好得讓人大哭1224遍的憾動人心的位置

讓我把嵐5人都看過精光!(用錯詞了胎胎)

跟他們一起渡過了很快樂很感動的時光

謝謝總是給我無限正能量的你們>3<

詳細內容請期待今年大概都不會生出的國立後記(你覺得還有人會期待嗎(本來就沒有好嗎))

 

看過幸福的國立場

身為追歪追大哥的在中哥看不過眼想要把我半回娘家的腳硬生生的拉回去繼續翻牆

所以決定開辦金在中WWW巡迴台灣場

雖然歷盡掙扎最後還是擋不住在中哥的脫衣攻勢買票去了

想不到我人生中第1場看的韓國偶像演唱會就這樣獻給在中哥了...(在:你是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嗎)

先撇開在中哥不說(喂)

這次演唱會讓我認識到各位可愛善良的秀飯在飯米飯才是讓我最高興的

在中哥,謝謝你!

不過我說阿

在中哥,我最愛的還是朴有天//▽//(被在中哥踢飛)

 

看過在中哥之後的日子就是一直無盡的等待

海霧拍攝中

咦這個不是

這個才對(唯一1張)

Three Days也在多番糾結下最終快要進行拍攝

而我的心也一直懸在半空...

FM的事...

讓我去哭一哭!!!!!!

 

回頭一看

迷妹生活真的精采絕倫

想起來都忍不佳笑意

再看一下脫下迷妹軀殼的2013年

我怎麼好像什麼都沒做阿...

2012年說好今年要做的事呢?

一件都沒做...

誰料到會飯上朴有天阿才讓我都沒時間走到正路!!!!!!!(你繼續怪別人阿你)

不過人生就是充滿意料外的事才有驚喜才會充滿期待阿你說對不對

計劃趕不上變化是人之常情阿

你看JYJ說了幾年的團專都還沒出來不是

 

總括來說2013年就是掉坑快樂國立再見的1年!(好好總結好嗎)

2014年迷妹目標嵐15週年JYJ團控全攻!!!!!

個人目標...明天再訂!!!!!!

這一年(應該是半年)謝謝大家!!!!!

明年也請不嫌棄和我這個不稱職終日只會笑自己偶像不是的米飯/嵐飯一起打打鬧鬧過著幸福又艱辛的迷妹生活哦~~~~

 

180度鞠躬(是在練瑜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