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早以前我飯上的都是怪人(因為我對怪人情有獨"鍾")

堂本剛 - 水星人

相葉雅紀 - 宇宙人

朴有天 - 地球人

李恪 - 古代人

相比起來朴先生已算是最正常的了

但飯上他這事件本身卻是最不正常

因為我從以前就對韓國的偶像有很嚴重的偏見

對於這樣的我追歪追已是我的底線

我不希望再有別的韓國明星踏進我的迷妹範圍

希望今晚只是意外(但當初朴先生也是意外...)

明天醒來這只是個夢

火星人不要再陶薰我!!!!!!!!!

都幾歲了飯上朴先生已把我的心力耗盡

迷妹生活已很充實,不用再來

狠求火星人放過我的小命T口T

朴神樣救救我~~~~~~~~~~

 

朴神:我來了

 

賜你1個飛機頭(但看不清臉的)帥SP保護你免受火星人襲撃

再來1個28分界的小黃一直在你身邊出現分散你的注意力

然後是最愛的眼鏡王世子把你拉回安全圈(但這裡也沒有很安全就是)

柿子:你千萬不要掉進火星人的圈套!回來阿~~~~~~~

柿子: 我說

柿子: 過來,這邊

柿子: 回來!

 

 

世子大人~~~~~~~~~~~~//▽//

好,我看完他明天就找你~~~~~~~~~

 

柿子:好,我在這裡等你

 

咦不對

這樣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