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可以提早播放嗎?

暫時也不想看正火熱的星人劇

結果一直在看在現實世界的火星人

是說火星人一直在說想結婚(幾乎每個訪問都說1次)

但在節目上說現在不適合談戀愛,因為正值為工作努力的時候

正想說他想法很矛盾,就看到最近的訪問說

他很想結婚(對,他又說)

但不用談戀愛,直接結婚就好

=口=

瘋子!!!!!!!

你把結婚當什麼了!!!!!!!

重點是結婚後你不也是待在家都只看電視!!!!!!(他是電視兒童)

你覺得你會理老婆嗎?!!!!!

結果一邊說他是瘋子又重看一遍他在台灣fm時唱歌的影片(朴:你不要再翻牆了!!!!!!)

絕對不是因為他唱歌好聽

應該說,他真的不適合當歌手XDDDD(我會被打嗎)

但我很欣賞他明知道自己不會唱歌

明明有人群注目恐懼症

還是帶著靦腆的笑容邊滿頭大汗邊硬著頭皮唱下去

最後還不忘鼓勵自己做得好XDDDD

好,我是努那心發作了

誰叫朴有天最近要表現保鑣的帥氣和船員的成熟感(?)都不裝可愛了T口T(朴:我是成熟的20代(什麼跟什麼))

其實我也不算有真正翻牆

所以我要光明正大公開最近讓我這個努那注目的大勢男是誰

 

其實他外形是我的理想型~~~~~~~(手刀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