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劇正夯

身邊的朋友圈,同事圈每天都在facebook,LINE,公司裡大肆討論

而我每天都壓力沉重

好像沒看過的我彷彿才是外星人一樣(是好事嗎?)

難道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雌性動物是沒看過這劇嗎?!!!!!!!!

其實也不是討厭

只是我對韓劇先要條件就是

誰來演

images  

(泰瑢你怎麼跑出來了)

 

是我偏心,我覺得男主角用我的(?)火星人來演的話覺得比較配XD

什麼?

朴有天?

他阿,稍微有點年紀過了?

朴荷也贊成(我圖好亂來XDDDD)

 

阿不,他還是20代吼XD

朴:對嘛,最近人家變年輕很多了...

 

聽說還要巧克力肌出演!!!!!

 

那個…

东方神起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 oppa你的内裤

..........

 

對XD

 

所以我還是乖乖等3天好了~

帥!!!!!!!!!!!!!!!(雖然看不到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