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驚慌失措彷徨無助到一個點的時候

會怎樣?

不是想哭

不是想嘟嘴

不是想笑

不是想剪瀏海

不是想放空

也不是想打碎瓦片(誰要)

而是

很想睡

想抱頭大睡什麼都不管一切讓它隨風而去

所以今天整個早上我都很想睡

就因為這個人

但我不能放下一切不管去睡因為我要工作

但完全沒有心思可以放在工作上

不做了我要下班!!!!!!!!(其實已經下了很久)

我要尋求泰京的安慰

對,不用懷疑就是你

害羞什麼

什麼都不用說

先來個bobo

>3<

 

 

 

 

 

 

 

PS 知情者們就不要在這提傷心事了,不過歡迎留言稱讚我家朴先生可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