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第8集)為止

3天都是秉承著政治陰謀動作片的方向行走

個人覺得是一部要是能一氣呵成看會很緊張刺激也就不會想太多而極速完成的連續劇

但就算是身為米飯的我,也應該說一下公道話

就是3天裡總會出現一些其實就算沒有也不會影響劇情的鏡頭(純粹個人想法不喜勿往下看)

像是寶媛受傷在醫院醒來泰京在旁看著的情景...(好啦,我知道是為了love line)

和寶媛為泰京披上不知道從何而來的M-Limited風衣(是為了廣告?)

當然我不是針對寶媛(真的不是嗎)

也有其他不出現也無損劇情的鏡頭

像是第7集出現的跆拳道表演

  

這片段的重點根本只是泰京他爸和總統見面說話內容詭異眼神交流很不對勁總統還打算親下去(如下)的一幕而已

而剩下的那些朴先生真人真功夫真演技(?)的演出鏡頭到底是為何?

還要讓大家都到現場圍觀又是為何?

當然是為了滿足我們米飯饑餓了3天又3天又3天又3天(重覆6002次)的欲念阿~~~~~~~~~~~~~~~~

而在劇情上也不是全不重要

特別是那幾幕

帥你一個片甲不留碎瓦片x9塊

淡定的韓泰京完全不把前面這小玩意兒放在眼裡

吼一聲就碎了(哪有)

還有

3對1無壓力擊倒對手

沒有超能力也能華麗麗的飛起來

再踢破板子

我的朴有天阿!

你說這幾幕怎可能少?

正因為有了這決定性的一幕

韓泰京才不會被質疑為什麼這麼能打了阿有沒有(會很牽強嗎...)

其實怎樣也好

有時候看電視也不用太認真把一些有的沒有想太多

反正不是看紀錄片也不是D頻道

本來故事就是純屬虛構

為了畫面感或劇情更好的發展

某些不合邏輯的事總會出現

主角那麼帥那麼會打那麼會演那麼會唱那麼會跳那麼可愛本身就很不合邏輯阿!(不小心往朴先生方向想了)

我知道大家都擁有機靈的腦袋看的時候會有不能忍受的地方

不過像朴先生說韓泰京也只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類阿

要做到每一集都有危機又能平安無事待到16集又要合情合理真的很難阿~~~~

不過算了

說到底我也是米飯

說再多也不過是藉口

回正題(也扯太遠!!!!!!!!!)

當天開放参觀現場

讓大家有幸收到收到明年今日也收不完的飯拍照片和影片

不僅可以看到帥氣的韓泰京警衛官

也可以看到穿跆拳道服的朴先生

怎麼小時候還比較正經=V=(是說你在牽別人的手嗎)

還有認真的男人揮灑汗水最帥的一面

脫外套時不經意露出已瘦下來的肋骨體格

累了要小睡的睫毛很搶鏡男人(朴:我沒有睡好嗎)

也可以看到排演練習時認真又可愛的朴先生

但肩膀還是讓人好擔心T口T

這麼可愛全場的觀眾都溶成一灘水了叫導演怎麼辦~~~~~~

除了又帥又可愛(詞窮)的朴先生

還有被一眾男男女女要求合照讓人羨慕妒忌沒有狠(是騙你的)私底下自然的朴先生

狠狠狠狠狠狠~~~~~~~~~~~狠史人了~~~~~~~~~~~~~~~~~~~~~~~~

那嘴!

 那嘴!!!!!

可是那嘴這麼可愛讓人生氣不來阿T口T

就算你讓別人幫你擦汗我還是很喜歡你阿~~~~~~~~(朴:...)

就憑你這雙眼皮

和整理得很好的鬢毛

我就放下心中所有的狠吧~

其實整齊的鬢毛是這樣來的XD

 

而朴先生的魅力又豈止這幾張照片就能完全表現到?

所以整理了以下飯拍影片

請細心欣賞~(退場)

 

瓦片練習+瓦片正式

  

 

1對3練習

  

 

跆拳道服

  

 

跳起練習

  

 

跳起練習+正式+腳痛

  

 

合照+cody互動

  

 

笑顏特集

  

 

以上圖片和影片均來自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