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其實我已經有好幾集還沒看XDDDD

雖然如此

我不得不說

送水大哥你真的好帥~~~~~~~~~~~~~~~~~~~~~~~~~~~~~~~~~~~

這根本是全集的重點阿!!!!!!!!!!(還沒看的人憑什麼這樣說)

平時虛虛的朴先生(喂)搬起水來一點都不吃力

男人味爆發我腿軟到想現在就去把水機買回家阿~~~~~~~(然後還多買幾個放公司這樣)

你看你看你看!!!!!!

把水都倒乾淨才拿出來是有多愛整潔阿~~~~~

然後

這根本就是我平常換水也會做的事阿!!!!!!

把logo調回正面什麼的

噢泰京阿

我們真的很匹配阿~~~~~~~~~~(被打飛)

這樣帥的送水人員

我願意每天喝1瓶水都在所不辭阿~~~~~~~~~(結果中水毒)

同場加映

經紀人的客串

XDDDDDDDDDD

我要被你笑史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