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信息量超載

而且在工作特別忙的時候跑出來是怎樣!!!!!(抱頭蹲地下)

雖然早預到這個下半年我會很忙,適逢JYJ入伍的這1年,同時也是嵐的15周年

一直謠傳嵐的亞巡已經讓我抖了很久

誰不知

誰不知

我的天阿!!!!!!!!!!

他們要在15周年這麼有意義的日子重回當初發佈出道的夏威夷開野外演唱會!!!!!!!!

而且是包團去!!!!!!!!!

我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根本是只有不用工作不用照顧小孩不用上班又有老公養重點是RP爆點的貴婦們才能去的奢侈慶祝活動阿!!!!!!!!!!!!

(把家裡有的桌子都怒翻一次)

 

有飯翻到早前他們雜誌取材的內容

大野: 8月松本的生日會就釣魚吧!

松本: 釣魚的話就不必了(笑)

相葉: 在船上舉行派對釣魚怎樣?

二宮: 這也挺好的阿?

櫻井: 9月是嵐結成記念的月份哦

大野: 這樣的話,就是夏威夷呢~

二宮: 5人一起去夏威夷吧!

 

想不到這屁小孩的話會成真...

我說,你確定你要重複那天在船上嘔吐的堪事嗎...

 

連時間都公佈了...

似乎這一切不是夢呢...(用力打相葉大腿)

 

 CR:RRR_RRR

↑某位,你也太興奮了XD

我也好想去夏威夷玩阿~~~~~~~~~~~~~~~~~~~~~~~~~~~~~(重點錯)

光想像就覺得好開心

5人的屬性好明顯XDDDDD

 

去?不去?

重點是

根本不能去!!!!!!!!!

煩惱個P!

 

不爽的事不要停

除了什麼重回舊地你有你回憶我有我哭泣的消息外

還有這個

 

每年一度的嵐學又來了(什麼是嵐學?)

今年主題是加深友情的DOME合宿

好想去阿我的天阿~~~~~~~~~~

事不宜遲週邊也公佈了(快找人來把我打昏)

不過嵐的美工最近的審美觀也太...不討好XDDDDD

美工組

你撐著點!!!!!!!!

到了全國巡的時候你才走阿!!!!!!!!(喂)

 

 

所有圖片來自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