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理想中的老公

從小到大都沒變

他就是今天的誕生星

蜜桃我的次本命(in嵐)

櫻井翔!!!!!!!!!

 <- 其實有更爆的但我不敢放

sho1  

 <- 還是放正常點的

為什麼他是理想型?

慶應經濟系出生

外表聰明內裡蠢萌

吃貸1名基本上你能做他都吃很香

sho2

sho3  

心思細密有計有謀

大費周詳讓你無憂無慮

學識廣播對話大方(也能理解作官腔)

 

好吧

說再多也許顯得我盲目沒救

但這個曾經讓我動搖轉擔的蠢貨

其實以前是拽得讓人想揍他

對私生飯摔傘子的脾氣男

這些年經歷著高低起伏

他的凌氣漸漸褪去

緊隨而之是他的時胖時瘦的圓臉

sho4  

還有從直角肩變成的嚴重滑肩

性格也溫和多了也會讓人魚肉了

sho5  

 

從前那個對一切都不屑的傲慢男孩

變成一個懂得世顧的男人(我都懷疑事務所是把他掉包了)

翔ちゃん,雖然你唱歌總讓我爆笑(喂)

演唱會都很吝惜飯沙

發胖的程度也不能看少

舉動常常讓我懷疑你真的是慶應出生?

但在我心中

你還是那個永遠的理想型好老公!!!!!!

也謝謝你總是配合著我家相葉的怪發想,做著一切其他3人都白目,只有你願意陪他做的蠢事!

 <- 咦發這個真的好嗎?

謝謝你維持著嵐的平衡!!!!!

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相葉さんのことよろしくね!

sho6  

 

 

剛好趕上12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