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糾結到最後還是理智不去的fm

看了大家的現場轉述和照片後

!

 

誰叫那朴有天畫什麼俊秀!!!!!!

你畫這麼可愛是怎樣!(是說俊秀有畫很可愛嗎?)

 

唱那什麼漫步春天!!!!!!!

都冬天了你就不要唱我想聽的歌來刺激我好嗎?

 

穿什麼可愛毛衣!!!!!!

雖然我知道你要跟我配情侶裝XDDDD

 

送什麼用剩的香水阿你!

不過

我會去買的//▽//

 

模仿什麼在中哥阿你!

還維肖維妙XDDDD

 <- 對比圖XDDDD

 

親什麼男人阿你!

朴:經紀人阿,我也不想親他的好嗎

好吧,我們也沒有很想看這畫面

那換別的

(大拇)

 

比什麼愛心阿你!

 Cr: [grace_loves_sky]

而且2年都是這看不到形狀的愛心XDDDD

 

背影這麼帥是怎樣阿你!

都瘦到屁屁不見了T口T(本來就沒有阿不是)

 

還有

跳那什麼sexy dance!!!!!!!!

 

那不是俊秀的專利嗎!!!!!!!!!>口<>口<>口<>口<>口<

我那麼的那麼的想看你跳舞你知道嗎T口T

而且是在演唱會電影連續集都看不到的SEXY DANCE!!!!!!!!!!

你好樣的!!!!!!

我是後悔了怎樣!

你今天好瘦好帥好可愛好美好恨史我了怎樣怎樣!(惱羞成怒)

我下次去就是了嘛...

夠了

不要再逼我了T口T

 

至於內容方面也很不錯

也有弟弟,俊秀和在中哥的應援VCR

有煥說出眾米飯的SOS

俊秀也用意外的日文幫朴先生宣傳

在中哥...

忘了/口\

準確翻譯後記就耐心等我們在現場的特派專員XX的後記吧!(因為不知道她會不會寫所以先隱藏身份好了XD)

 

想望梅止渴可以參考以下由Sing_Cinq_仙后站提供的總匯(但某些可因翻譯因數有出入)

 

 

請大家仔細看

他!回!來!了!!!!!!!!

帥...昏...地...

 

 

 

 

 

我覺得今晚好忙...

在中哥你先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