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飯上的男人都是這樣的

不翻牆他們就不會出現

是說最近對火星人有好感一直找他的影片看(重申此火星人並不是現在很火的韓劇裡的男主角)

才一不留神今天就有大批的韓泰京照湧出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先來看看3天的人物關係圖

這麼快就知道殺手是誰了?=口=

 

今天的拍攝地在仁川一個菜市場裡

有看到在人群中看似來算是滿瘦的背影嗎?XD

不知哪來的人超多

很疑惑韓國拍攝的時候都不會封鎖路面或是把特定範圍騰出嗎?

 

韓國還在很冷的冬天中

所以接下來韓泰京的造型都是這樣穿著很長的羽絨(最好是)

脫下長長的外套就是一身正裝大衣腳看似來很細(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的SP朴了!

3天...

那這個造型是會出現在3分之1的集數裡嗎?

這表情感覺拍出來會很帥

很帥

還有很帥

 

雖然近看是把頭梳得很標準的SP...

但橫顏的泰京先生還是帥氣逼人(看看後面紅衣男人驚嘆的表情就知道是有多帥)

 Cr: Enjoy_CafeTime

然後1秒變成可愛的朴先生>///<

當然少不了我很愛的後腦勺(這樣也想像到他的表情我想這算是登峰造極了吧)

 

嘖嘖嘖

身為保護國家大人物的保鑣酒窩這麼可愛好嗎!!!!!!!!

 

認真拍戲之餘也不忘偷看小女孩的朴有天

熾熱的目光讓旁邊的爸爸心裡抖了一下...(其實是在瞄準方向打算把女兒拋出去(人家才不是這樣想))

最後朴先生驚慌逃走連手錶也不要了(不要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