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是米飯的眼盲訓練之年

還記得大家叫苦連天的那1天

1月6日,Plan Man的試映會

現在想起來,無疑就是我們的最終試驗

經過這1天加上半年的地獄式煎熬

不該走的不走,該走的也沒有走(那不是都沒有走)

然後在2014年的某天

朴先生滿意的點了點頭

說了一聲

。」

我們就開始過著像作夢般的日子了!!!!!!!!!!!!!!!!!(轉圈撒花)

 

同月的25日,才相隔19天

他把人給換了!!!!!!!!

他帶著美好的禮物來迎接我們!!!!!!

當然我說的不是蛋糕

 

翌日

3days飯拍釋出

先不管帥不帥(當然帥阿!!!!!!)

但從側臉可以看出來清減很多開始找回瘦朴的感覺

 

接下來29日

第2次3days飯拍再釋出

朴先生因意料未及被拍成腿很短

這天晚上朴先生看了飯拍後,食寢難安

朴:這樣我怎麼對得起受了半年煎熬還不翻牆跑遠遠的米飯!!!!!!

 

2月3日

大量的3days飯拍出現

 

朴先生眉頭一緊,開始擬定對策

 

隔天2月4日

他要公司發佈JYJ Magazine的封面(我這樣亂說真的好嗎)

像是說

看清楚吧!老子是有多野性多帥氣!

但事與願違

有些米飯還是不夠滿意(像是某朴姓叫X桃的XDDDD)

 

2月6日

為報答歌迷朴先生決定把新1季M-LIMITED的宣傳照發出(這不是他決定的)

一樣把圖修得不像話(別這樣XD)

突然間年輕了5歲的朴先生讓大家驚呼連連

可是還是有很挑剔的米飯不滿足還去看火星人看很happy

於是朴先生忍無可忍使出必殺技

 

隔天2月7日

3days劇照正式公開!!!!!!!!!!!!!!

 

果然世間上是沒有人能敵過這麼帥氣的SP了!!!!!!!!!!!

朴先生微微一笑,悠然說:意料之內~

接著放出之前沒發出來的M-LIMITED帥照

米飯們還沒把臉上的鼻血擦乾淨

2月9日那天他又出現了!!!!!!!

在金浦機場前往拍攝海霧

  

船員長這麼帥好嗎!!!!!!!!!!!!!(為什麼不好)

 

稍稍平復了2天

 

2月11日

竟然給我來個猛的

期盼已久的海霧官方照片

雖然是有故意平凡一點

可是一眼就看到你了好不好!!!!!!!!

這麼帥這麼可愛的小船員是讓人怎麼活~~~~~~~~~~~~~~~~~~

東植就算了(反正我覺得我是眼盲了)

那這個要怎麼解釋?

這真的不是10年前的舊圖嗎?

這真的是今時今日的朴有天嗎?(喂)

這麼瘦小這麼年輕的小帥哥

真 的 是 你 嗎 ?

好事不要讓她停

特別是好帥的朴有天更不能停

M-LIMITED又一巨作

我最愛的小短褲~~~~~~~~~

此刻我只想喊

救命阿!!!!!!!!!!!!!!!!!!!!!!!

有人要來殺我阿!!!!!!!!!!!!!!!!!!!!!!!!

 

 

總之

朴先生COME BACK了

恭喜恭喜

我已全盲了

要史要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