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踏入與在中哥相約台北的戒備範圍

所以不能更新好幾天(本來就經常不更新裝什麼勤勞)

本來計劃好在在中哥演唱會前生出ARAFES的後記

但想不到最近上班都只想睡覺完全沒勁完成已經寫好一半的記事(胎胎你認真上班好嗎!)

跟X咖S討論演唱會dress code整夜未眠(她已經睡了啦)但還是硬要開電腦

一開才發現

我的朴有天!!!!!!

我竟然天真以為Fan Meeting的DVD會自動送上門

但原來免費的也要申請預購阿!!!!!!!!!!!!!!

都這種時候要怎麼叫人幫我入金T口T

萬分苦惱又讓我看到今晚笑容滿臉調皮可愛伸舌頭又變瘦的朴有天!!!!!!!!!(轉圈)

整個不讓人睡阿~~~~~~~~~~

本來想說晚點再做總結

但這麼可愛的照片讓人忍不住先來1發!!!!!!

拋開高清的束縛就算是預覽也可愛逼人~~~~~~~~~

是要逼史誰/口\/口\/口\

然後調皮鬼上身

在中哥都被你萌得轉身不敢繼續跟你對望了!!!!!!(在:只是動作部分好嗎)

整晚笑得不成體統的你我看著心情好好>///<(但肚子超餓一直叫不停(只是個人自語跟朴有天本人太可愛沒有直接關係))

久違了的笑瞇瞇眼睛~~~~~~~~~

你要什麼努那都給你!!!!!!!!!(包括我自己(請務必拿去!!!!!!))

期待高清版的笑歪圖讓我回來後從在中哥的魔咒拉回來

是說,在中哥你是不是忘了什麼沒拍?(NOT YOUR半裸唱歌影片OK?(被在飯打))

 

希望大家23號玩high點

大家瘋狂叫瘋狂跳

JYJ jaejoong instagram.mp4_clips1 <- 最佳示範

嚇到在中哥不小心往下脫就對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