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6日

是我家leader的生日

雖然已過了12點,但還沒睡就依然是26號(硬來)

而且這麼晚還不是因為慶生活動!!!!!

一切都是為了你阿大野智!!!!!!!

 

 

說到我家leader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看他不順眼(人家生日要這樣嗎)

就覺得跟嵐很不搭

不管年齡外表還是感覺

他明明就是光一那一掛阿

怎麼跑到青春洋溢的少年團體裡!(當時這樣想)

 

年紀最大看起來卻最不可靠

leader這個位置也只不過是剪刀石頭布決定的

但阿拉西就是有這種魅力

每個人外表看起來沒怎樣(喂)

但你慢慢了解後你會發現各有獨特又很可取之處

 

大野是一個深藏不露的人

剛開始你以為他只會唱歌好聽而已(這是無疑的)

但這個平常發呆放空味蕾有問題的男人

玉子VS大野gifの画像 プリ画像

在踏上舞台音樂響起的那瞬間彷彿就是另外一個人

跳著solo舞曲(對,solo限定)的他散發著閃閃光茫

你根本想像不到這個人就是前一刻還被二宮吐糟只能傻笑的他

 

然後慢慢的你會發現他很有才華

個人畫展

也會設計衣服

 

雖然平常上節目可以一整集下來都不出聲

還被團友(不就是二宮)說他來上節目只是為吃便當

 

也因為熱愛釣魚放棄偶像白嫩皮膚把自己曬得跟黑炭一樣,被造型師說找不到他色號的粉底...

 

雖然是最大但經常被最小的松潤欺負也默默的忍受下來(不要亂說)

 

看起來很不可靠的他其實一直在努力負起leader這個責任

一路看來,他成長不少

他不再是以前那個隨便當當就好的隊長(大:沒有這樣想過!)

現在的他真的有做好隊長這件事

在用他自己的方式

為嵐這個組合努力著

 

踏入30代已經很久(才2年好嗎)

但一直在逆生長你不覺得慚愧嗎?(大:我學二宮的)

總是在OFF狀態的你

在踏入33這個妙齡的這1年

也請你繼續加油

把ON的狀態找回來(不要只有在solo的時候please)

 

也請多多愛護你的團員(雖然都是你在被欺負)

頑張って!

そして、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已經4點半還堅持發文

我覺得我也太真愛

gif 智くんの画像 プリ画像

為了感謝你國立場的厚愛

我要唱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黑眼圈圈住~~~~~~~~~~T口T

 <-硬要塞米奇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