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來2014年

朴先生為我們帶來了接連的驚喜

繼前幾天令人為之驚艷的Three Days台本試讀照

昨晚在2013年最後1天更以正裝帥氣之姿攻陷所有米飯飢渴已久的心

 

奇怪,怎麼我一直找不到中字的影片

反正點下1080p把人看清楚就好(高清程度讓我一直留意他背後的衣服皺痕(你要不要好好看他的臉!!!!!))

不過對話也很好笑所以還是看一下中翻(感謝偉大的微博和博主!)

看直播的時候也很想問他們到底在做什麼有沒有好好綵排XDDDD

給果主持人就幫我問了XDDDD

自從看了我結後對嬪宮的印象大大提升(綜藝的影響力真大)

不過看屋塔房的時候還是很討厭因為她欺負我的朴荷!!!!!!(柿子:來人把這瘋子拉走)

好像扯太遠了

對,朴先生這天真的帥到讓人髮指(?)

除了該有的小表情

迷人的小酒窩

還有能讓我原諒他一切胡作非為的笑容!!!!!!!!!(我已溶化)

而且我真的好愛看他的背影T口T

當然我更愛看正面

你看,皺痕又出現(你夠了)

就那麼幾分鐘

我等了你幾個月你就出現那麼個幾分鐘?!!!!!!(翻桌)

這種時候就是大神的出現來震奮人心(跪拜感激)

  

那靦腆一笑...

OMGS!!!!!!!

然後還看到這合照!!!!!!!(噢對這本來是合照)

sbs  

帥到我只好大喊NO MORE ME!!!!!!!!!!!!!!!!!!!!

頒獎後當然是去跨年趴喝酒阿(朴:我沒說過)

但如果是這種打扮↓

 FR: @秋秋爱6002--Forever

那我相信他是回家休息去(這是出發去頒獎禮前的私服)

畢竟沒有人會想看到阿伯去夜店

雖然大家嫌棄他這身造型

不過我還是很愛

因為本人莫名就是愛他戴這眼鏡!

對!就是這個!

當初看到這眼鏡時我還心想要是他私服能戴1次就好了

結果他真的戴了T口T

果然朴先生還是懂我的心XDDDD

 

找昨天影片時順便也重溫上年SBS演技大賞的朴先生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全黑的關係

我怎麼覺得看起來都沒怎麼變

2012的(呵欠每次看都會笑阿XDDDDD)

  

2013的

我都只能用髮量來分辨就是

所以他果然是瘦回來了?!!!!!!(星星眼)

不對

請重看影片你會發現他一直在拉外套(看起來就是很緊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得幫朴先生許願

除了2014年團專順利生出

 

 

 

 

 (字:減肥)

 

再次祝各位2014新年快樂!!!!!

金在中FIGHTING!

朴有天FIGHTING!

金俊秀FIGHTING!

JYJ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