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朴先生自上禮拜的SBS大賞後再次出席活動

這次是突如其來由我最愛的韓智旼歐膩主演的《Plan Man》電影試映會

比起看到朴先生其實我更期待看到(已回不去的)柿子和朴荷重聚的畫面

可是沒有(嘖!!!!!)

而當我重點放錯之時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朴先生這天這身讓人為之嚇跑的造型

一如既往長戴長有的毛帽,被嫌棄(但我沒有)的圓框眼鏡,不搭但單品來說還可以的格子圍巾,oversize大衣,9分褲子,小露的橫紋襪子

大家都哀聲四起

但其實我很OK(大概是眼盲變嚴重)

剛看到臉只是覺得怎麼又胖回去但1點驚訝都沒有

甚至想說,這是常識吧?

再看到整個造型,只覺得好有喜感

好吧,我覺得我是被堂本剛養大胃口了

 (堂本剛:這是很久以前的好嗎!!!!!)

要突破他,我想朴先生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拜託千萬不要!!!!!!)

不過某路一直說堂本剛的雖然奇怪但帶有時尚感而朴先生並沒有

雖然被她這樣說我又漸漸這麼覺得真有那麼一回事(也太容易受影響)

但我還是想為朴先生爭1口氣!

那今晚我們就來從時尚界的角度觀測一下朴有天最近的時尚感吧!

 

從這個冬天朴先生一直穿的不稱身略顯腿變短大衣

其實自上年秋冬季男裝裡也佔了一定位置

Oliver Spencer  FALL WINTER 2013-2014

Oliver Spencer Fall-Winter 2013-2014 Collection For Men (20)

Oliver Spencer Fall-Winter 2013-2014 Collection For Men (2)

Christopher Kane FALL WINTER 2013-2014

Denim and Jeanswear on the 2013-2014 Fall Winter Mens Runways Day 3 London Collections: Men: Designer Denim Jeans Fashion: Season Collections, Runways, Lookbooks and Linesheets

甚至是2014初秋的系列也有他的蹤跡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4 Pre Fall Mens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4 Pre Fall Mens Presentation - Pre Autumn Collection - Minimalist Silky Metallic Trousers Outerwear Trench Coat Peacoat Turtleneck Waffle Quilted Jacket City Roadmap Print Motif : Designer Denim Jeans Fashion: Season Collections, Runways, Lookbooks and Linesheets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4 Pre Fall Mens Presentation - Pre Autumn Collection - Minimalist Silky Metallic Trousers Outerwear Trench Coat Peacoat Turtleneck Waffle Quilted Jacket City Roadmap Print Motif : Designer Denim Jeans Fashion: Season Collections, Runways, Lookbooks and Linesheets

大家一直看不順眼的毛帽從上年冬天就已經很人氣了!

image_39

image_36 <-左邊那位的造型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

                ↓

"Despite the public opinion, it is not an accessory that can be worn only during Winter time. In Spring, Autumn, and chilly transitions through the seasons, the beanie will finish your look with a defining color spot. Wear it with or without glasses,  with a scarf of a different shade or no scarf at all. Be sure that once you found the perfect beanie, and combined it well, you’ll look fabulous! Especially if you forgot to wash your hair."  毛帽圖文均取自這裡

文中提及這款毛帽不分季節

無論是戴眼鏡

 

或是不戴眼鏡

20130624_02_DCPYC    

配襯圍巾

或是不配圍巾

只要你能好好配襯你就能穿出時尚

6d5cc8f1jw1ebq7w0byzyj20dw08njt4  <- 時尚?

特別是沒有洗頭的日子更佳!

我能解釋說朴先生是因為看了這個網站所以一直維持不棄毛帽嗎?

至於9分褲子

 

b9c2a0f9tw1e9xptxc448j20nu10in56  

好像也是趨勢之1

London Collections: MAN Agi & Sam Fall-Winter 2013-2014

MAN Agi & Sam Fall-Winter 2013-2014  (13)

MAN Agi & Sam Fall-Winter 2013-2014  (20)

不過我聽說的是今季流行的是上身跟襪子的配色一樣

朴先生的就...(我不會說快幫我圓場!!!!!!)

最後圓框眼鏡方面我沒話好說

我是沒看到有說這有流行

但對我來說只要是眼鏡朴無論什麼我都愛!

所以也沒差

總括來說

這身打扮除了圍巾不太對外都很有時尚感阿!

不過時尚這東西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負得起

大家這麼不愛他最近的造型

難道是他已經過了可以擔得起時尚這2個字的時期了?XD

但還是那句

我依然覺得可愛!

依然覺得帥氣阿我這瞎子!!!!!!XDDDD

 

 

所以從頭到尾根本就只有主觀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