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提及朴先生出席韓志旼歐膩的電影試映會衣著獲得各飯不太好的評價

但我還是得說我的重點根本不在他穿什麼戴什麼

而是(已回不去的)柿子和朴荷重逢的畫面阿!!!!!!

當然我是等不到那畫面

只好心酸回顧當年

想不到不用等300年

只是相隔2年你家的李恪竟變了1個人

朴荷你還認得出他嗎?

就是知道你認不出所以他發個訊息給你有沒有XDDDD

 

[1/10:韓智敏受訪時提到朴有天]

對於去參加電影<Plan Man>VIP試映會的朴有天,她表示:

“他因為電影,電視劇的拍攝很忙碌,但卻來了,很謝謝他.那天也登上了即時熱搜榜,他還截圖之後傳給我.”

 <- (圖是1/7那天2人名字登上搜尋榜的截圖)

Cr:Sally_2002

 

哎一古~~~~~~

知我心莫若朴有天XD

看不到重逢的畫面但這已讓我滿是心心圍著轉~~~~~~(一直轉)

太高興所以硬要發這沒內容的文XDDDD

不過那小子也太閒還會看這種排行XD

有時間怎麼不發個LINE給我們T口T

也是順手阿...

 

承接上篇

毛帽的事似乎有了新的進展

事情是我剛看到試映會那天的飯拍

 

有沒有看到從0:10出現的那個人!!!!!!!

我強烈懷疑就是她帶壞我家朴先生走上毛帽之路的可疑人物!!!!!!

好咩!我是不介意他戴毛帽!

但她憑什麼要我家有天跟她戴一樣的東西!!!!!!!

要不是她我們朴先生就不會走上歪路大家就不會抨撃他的造型!!!!!!(捶地大哭)

6a584471gw1djbgnjishlg  

憑良心他那天的確不是走大眾口味的路線(說很保守有沒有)

不過不看造型他還是那個可愛的朴先生阿~~~~~

你看你看!!!!!對視的小眼睛(心)

你看你看!!!!!!微趬的小嘴(心)

怎麼就那麼可愛~~~~~~~~~

 

對了

志旼歐膩的戲好像也不錯看

講述一個分秒都要按照計劃生活有嚴重強迫症的男人正碩(鄭在泳飾)因為單戀某個女生而首次挑戰無計畫人生的浪漫喜劇

 

韓志旼還在裡面當搖滾少女還唱歌XD

感覺是滿輕鬆又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小品

看到這個

我腦中立刻出現

這畫面XDDDD

是沒錯,我中毒太深XDDDD

看到嘟嘴的朴先生忍不住

XDDDDDDD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