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F5戰

身心疲憊又很懶的我終於隨著JYJ一起王者回歸了!!!!!!!!!!(JYJ才是王你是屁)

不過在我們帥氣妖艷不知道為何要把大家放後座(朴先生你壞壞的(朴:走開))的JYJ回歸之前

我們先來圍觀一下連串海霧活動的朴東植先生(實名:朱東植)

其實是用來自己整理多天沒看的照片和影片XD

整理持續更新

 

2014.7.28 媒體試映會

不用看月曆

現在是夏天沒錯

這是2014秋冬裝你們不懂的啦(我也不懂)

冒著熱出臉面油光也要展現時尚的朴先生你們體諒一下

 

 

2014.7.28 VIP試映會

晚上是全身黑色的配搭

但怎麼好像穿了絲襪?XDDDDD(對不起我錯了)

有沒有穿絲襪都不是問題(朴:我沒穿!!!!!!!)

可愛就好>V<

舞台問候

這種感覺好好T口T

  

然後你知道重點是什麼嗎?

OMGS!!!!!!

朴荷也來了~~~~~~~~~~~~~~~~~~~~~~~~~~(灑花)

朴荷超美啦!!!!!!!(人家叫韓志旼你什麼時候才能抽離角色?)

另一個重點是

我們家俊秀也來看朴東植了~~~~~~~~

眉色好明顯

俊:為什麼把我放志旼努那後面!!!!!!

因為你太可愛了嘛~~~~~~

 

 

2014.7.15 釜山舞台問候

裡面那衣服阿先生...

對,藏起來整個順眼多了

原來是跑鞋!!!!!!

我的朴有天

也太帥了吧!!!!!!!!!!!!!!!!!!!!!!

 

中途有巴士上的訪問

 

 

2014.7.15 釜山Showcase

對望是對望了

但我沒有不喜歡(因為眼神裡看不出愛情的味道(自以為很懂XDDDDD))

你是在比賽誰的口張最大嗎?

好說好說

當然是你阿!

10年前和10年後都是你口最大(我好認真還找以前的圖片)

有必要裝可愛咩?

SHOWCASE上笑到喘氣你是第一個

SHOWCASE上竟然表演扭脖子的你也是第一個

有興趣又有耐性又是真愛的可以看以下這1個多小時的SHOWCASE影片

 

沒耐性又只想看重點問題的就看以下這個

 

純粹想笑一下又想3分鐘內看DIGEST畫面的可看下面

 

好笑部分從2:10開始看

 

2014.7.1 製作發佈會

頭髮長了很多的朴先生加上條紋西裝好好看>///<

是說海霧每一次的活動都笑很開心

劇組氣氛感覺不錯(因為都是大叔沒代溝?)

紳士朴還幫女主開瓶蓋(雖然看似不太願意XD)

自己也喝一口~

腿軟必備的笑容

  

發佈會後趕去採訪

沒錯,這是夏天

 

採訪後去吃飯(對連這個也要說)

因為換了這一身

很久不見的直角肩君T口TTTTTTTTT

而且怎麼隱若看到...(羞(羞屁~))

 

藝能街中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