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篇

這次不會再離題了米安呢(伸舌頭裝可愛狀(被打))

其實也不是我故意離題

但JYJ真的都不工作阿!(不要散播謠言)

雖然如此

他們還是上了澳洲的電視阿~~~~~~~(灑花)

澳洲也好非洲也好

既然在本地被打壓

屋哩JYJ在別的地方一樣能大展翅膀!!!!

就擴大你們的世界版圖吧~~~~~

 

感謝JYJAKTW的翻譯

在中哥的笑點到底往哪找?

俊秀我知道你很努力在聽但你的笑聲才是重點阿!>V<(什麼跟什麼)

我懷疑朴有天都把英文忘了?XDDDD

還有他們笑主持人韓文很壞耶!!!!!

是說你們英文也沒有很好好不好XD(我是JYJ飯)

 

雖然朴先生嘗試用不同奇異怪狀的表情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像是G'DAY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自個兒裝北七

YOU BEAUTY這是學老伯伯的樣子嗎?=V=

然後又惡意用眼神攻擊

使出必殺技顛倒眾生!!!!

最後還不惜翻白眼聲東擊西!!!!!!!

d9250e087bf40ad1cf316b19572c11dfabecced6  <----來亂的XD

 

但我們還是看到重點了!!!!!!!!!!!!!

就是!

你也注意到很想遮住的緊繃褲子!!!!!!!!!!!!!!!!!!(我已經說得很婉轉了)

下半身是第二個重點

第一個重點是!

團專團專團專團專!!!!!!!!!!!!!!!!!!!!!!!!!!!!!!!!!!!!!!!!!(轉圈圈)

你不要又給我們食言囉!!!!!

不然減肥很辛苦的!XDDDD

 

JYJ更新大概是這個了(菸)

 

個人方面

 

沒什麼好更新的阿~(被打)

 

在中哥最近詩人上身走文藝風

推特都發名人名言

其中我最愛的是20130723的更新

「自信感 不是突然有一天咬緊牙根下決心就會出現的. 而是慢慢去充實自己內面實力的時候會自然而然產生的. 但有一個很神奇的事是, 越來越充實你自己的內面, ,不儘自信感會變大,還有溫柔跟謙虛也會跟著變多. --高道源 “早晨的信”」

詩人歸詩人,在中哥還是在中哥,依然會發自拍照給大家的(某人學一下哥好不好?)

像是喝酒後和價值10萬多日幣的骷髏親親照

或是展示他家有不同種類不同國家的酒來滿足他實現不了的夢想

還有順道宣佈他家是動物園的事(誤)

這是什麼樣的家阿...

F: rubypurple_fan

 

朴有天?

他出書阿不知道嗎?(大誤)

本人對贈品有興趣!(舉手!)

朴有天挑選的香水什麼的好想搽哦~~~~~~>///<

 

好樣的!

朴有天你什麼消息都沒有!!!!!!!!

最好你是埋頭寫曲或是準備團專!!!!!(個專我  放  棄  了你滿意嗎?)

設計對白: 你滿意了嗎?!!!

 

你看人家菌素多努力

今天晚上上海演唱多賣力

雙眼皮和你現在不可能的尖尖下巴

都是用汗水換來的!!!!!

當然我不想你這麼辛苦

也不要尖尖的下巴

你圓滾滾我超愛

只是你再不工作又常換車子又愛打小球

我實在不想看到這種畫面啦XDDDDDD

 

好啦

說穿了只是想看到你而已...

你就發一下LINE或WEIBO會怎樣丌口丌

 

雖然已給SM一記漂亮的拳頭

但畢竟BOSS是比較難史

所以暫時只能求團專才能有倖見到你T口T

就像俊秀說的

所以團專切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