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怎麼好好的更新JYJ的近況(沒辦法阿,誰叫朴有天只顧打球都不工作)

而我之前也因為朋友來訪沒時間只好亂寫閒言置頂來欺騙大眾XD

所以今天趁佳人沒約決定乖乖更新,決不讓這個有意義的七月留白!(握牶)

 

對蝦秀很抱歉因為我本來想在發專輯那天好好發文

但都拖到今天了就算了吧XD(被瞪)

俊秀這次的造型真在是太帥氣的關係

這兩位成員竟爭相模仿COSPLAY俊秀起來!(登愣)(誤)

6ba83f63tw1e67kaeox6sj20dw0dnq5q74cf4b39jw1e69w7aypclj206o06ogm0

對比起正版...

   菌:你別鬧了!

我能說有天你這表情配起來效果很好嗎!XDDDDDD

 

還有吃蝴蝶的代表裝也不能漏掉阿!!!!!XDDD

F micky0423

在中哥好美!!!!!!!!

有天阿,坦白說黃色眼影傷不起你阿!!!!!XDDDDDDDDD

 

而這次巡演的造型也看得出來CODY很有心思

像泰國發佈會時需要上下身分開看的妙搭系

 

往泰國毛線上衣配這雙...驚嚇小伙伴們的涼鞋XDDDD

 

訪問時的透心涼開叉短褲

 

還有這個上海發佈會貌似瘦大腿用的褲子(這哪裡買?我也要瘦大腿!!!!(誤))

 

所以俊秀這次專輯是要融洽音樂和時尚好讓大家品味更多元化的他的高檔次作品嗎?XD

但我只想說FASHION我真的什麼都不懂XDDD

死神秀: 你有意見嗎?!!!!!!!!!

沒有沒有XDDDDDD

暫不說時尚(從一就不是重點好嗎)

原本還在考慮這次專輯要不要先聽完再去買(死神怒瞪)

但看到佛心價後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阿!!!!!!就光速上網買下了

然後我真想說我這個決定是多麼的對阿!!!!!!!!!!!!!!!!!!!!!!!!!!!!

本來怕俊秀的風格不對我的味,因為感覺都韓風很重

但這真      的       太      好      聽      了!!!!!!!!

就是比時尚造型更多元化更多衝擊阿!

每首歌的心得我就不多說了,網路上很多寫得很細膩很讚的文章,如missenvy家的(不好意思我亂連結了)

也可以看得出來2輯和1輯之間的成長

 

1輯的Tarantallegra

 

經典韓音的風格, 舞蹈造型都是充滿韓風味道,which is不太對我的味XD(被打)

不過還是很帥氣就是了>///<

 

2輯的INCREDIBLE

 

除了領口越開越低和膽大包天說是為了business的kiss scene外(這哪招?)

也看得出來這次是很花心思有意要有別以往的感覺很美國style的舞曲

雖然我也沒有很愛美國style,不過這歌越聽越好聽,音虧的波,you are somethin' somethin'經常在我腦中揮之不去XDDDD

而最得我歡心的毫不猶豫是我最愛的抒情歌,而且越虐越愛!!!!!!(你變態嗎?)

所以像미안 抱歉가지마 不要走我特別喜歡

然後在JYJAKTW台灣後援會看到的미안配搭我跳坑萬劫不復劇屋塔房的MV我都飆淚不多說了

 

也太搭了吧OH MY GOD SUN!!!!!!!!!!!!!!(崩潰)

早應該用這歌做theme song阿!!!!!!!!!(胎胎請冷靜)

 

當然其他歌像是chocolate girl,사랑하나 봐,印度了給奇(純好笑)都是不錯哦!!!!

我自問本來沒有很愛俊秀的我(別打)被這2輯感動了T口T

 

 

所以...

 

 

對不起我離題離大了................................................................/口\

嗚嗚....

朴: 沒關係, JYJ更新就放到下一篇吧(溫柔笑)

 

朴先生你真好!!!!(別用這方法混過去!!!!!)

 

 

那要看JYJ更新請移步到下一篇

多謝合作:)

 

 

(各位被騙進來的娘娘請息怒)

XDDDDDDD

 

 

 

圖出處請看LOGO。

如有冒犯或禁轉載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