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還沒入坑的晚上

我在水管為了滿足個人對朴有天這個人的好奇心下四處尋覓他的蹤跡

然後我遇到了這首歌

  

從此就成為了這個人的音飯(但之後他就不出有音源的SOLO歌了...)

然後也發現了這首我很愛的入坑歌的這部劇是如此可怕的...

 

成飯後對這歌的愛從沒減少(因為之後就沒有出新的SOLO曲了...)

每次聽到都會好想重複聽6002次(因為也沒幾首SOLO可以聽了...(朴:你煩不煩!!!!!))

不要問我為什麼對這首歌這麼情有獨鍾

我想我只是一時不小心失心瘋失到現在而已

 

ANYWAY

昨天收到少女傳來的這片段(又想誘我轉擔這樣(誤))

   

OMGS!!!!!!!!

是俊秀版的為你保留位置阿~~~~~~~~~~~

雖然只有一小段也讓我聽得很開心

最後害羞飄走也很可愛~~~~~

不過此片沒有讓我停留太久(誘拐失敗)

因為朴先生為我保留了位置(硬來)

然後我又再陷入朴先生的保留位置出不來了~~~~~~~

 

20140614 朴有天Housewarming Party FM in Guangzhou

事隔2年後想不到還會唱這首(就沒有其他solo咩)

也是我第一次聽這歌的現場

終於...終於讓我聽到了!!!!!!!!!!(跳起轉圈圈(好像難度好高))

而且這次也唱得很好

謝謝你選唱這首歌~(就說是因為沒有其他solo了)

 

 

同樣對這首歌有著狂熱情感的朋友歡迎看下面一系列不同場地FM的飯拍無限loop過癮XDDD

 

20140614 朴有天Housewarming Party FM in Shanghai

這場好像有點累

不過因為太帥的關係所以合格!!!!!!!

 

 

20140614 朴有天Housewarming Party FM in Seoul

 

唱得很放鬆的一場

可能太久沒唱歌所以有好好練XD

首爾場中間沒有尖叫聲所以就算有好幾個鏡頭被擋住光聽也好享受!

 

 

20120114 LOTTE FM

即興(?)改版的版本,唱不錯而且拍得很好!

日本場尖叫聲也不可怕~~~~~

這首歌的飯拍NO.1

只是髮型有點怪XDD

  

 

20120701 JYJ 2012 Membership Week FM

這個是眼睛生病的那次,後面有小走音有點嚇到,不過其他部分都唱很好聽

 

 

20120825 Park Yuchun Fanmeeting in Shanghai

走音較少版本(尖叫聲注意)

 

 

20120908 Park Yuchun Fanmeeting in Shenzhen

應該是完全沒走音的版本XD(前後的尖叫聲注意)

 

 

20110917 Park Yuchun Fanmeeting in Thailand

自彈自唱小段,附加到現在還沒出現過的那時候說最近做的新曲=="

 

 

20120421 LOTTE DUTY FREE JYJ in STARAVENUE

最後送上大走音版本XDDDD(被朴不停巴臉)

那時可能身體狀態不佳吧?

 

看來朴先生唱這首歌有點不穩

但這時期真的帥到沒話說(心心眼)

所以無損我對這歌的愛!!!!!(史盲目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