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力交瘁

圖也不想收

DVD也不想看(因為沒到手)

一切PENDING在後台的發文都要延後

可能半年後我會發上海FM發文也不一定XD

雖然是舊文舊圖但我就是想發咩你管我!!(沒人理你)

最近都不會更新因為我看到電腦只能不停按F5...

手指都快抽筋然後經常邊按邊對著螢幕發呆

然後仁川亞運的事真的讓人很氣!

公然做這麼醜惡的事你們都不會臉紅不會不好意思嗎

你們都這樣教育下一代嗎

不知廉恥

不管是什麼政治因素

但你也不要把責任推卸給我們俊秀嘛!!!!!!(摔亞運吉祥物(但其實我沒有))

你這麼怕當初就不要找我們家代言!

我才不信你一開始不知道會有這種爛政治

愈說愈氣不說了

我去按F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