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3年我終於面對這部戲

但我看得一肚子氣

我以為再也沒有人像美莉一樣不討我喜

也以為會像秀研一樣看久了便習慣

但沒有

完全沒有!!!!!!!!!!!!!!

這一切歸根究底都是朴有天的錯!!!!!!!!!

誰叫你第一部戲演技就這麼好?

演個戲而已幹麼讓人感覺到你的熾熱讓我牙癢癢

我可不可以不看?

還是先脫飯一下子讓自己先回理智層面再看?

還是應該愛上宋仲基?(因為我最喜歡女林這角色)

看個戲都這麼糾結T口T

我要俊秀安撫我的心靈T口T

金俊秀访《成均馆绯闻》片场为朴有天打气(图)

雖然我不是忠實米秀飯

不過我很樂意看到所有的金允植p上俊秀的臉

總比我摔椅子摔鍵盤摔結他的好!!!!!!!!!!!!!!!!!

怎樣,我現在看到這身裝扮就莫名生氣

不行不行,裝可愛也沒用

瞪我也不會理你

有鬍子的滾!!!!!!!!!(而且不要劇透)

眼鏡控也有要求的

先生,別以為這樣我就看不出你了

咦?

放錯圖

這樣我就原諒你嗎?

要我原諒你演技太好?(咦)

寬額頭也不能解決一切阿?

 

算了

怎麼找也找不到合我心意的

除了這個

糾結6002次+6002次X6002次-6002次/6002次+6002次(幹麼出現數學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