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歪追10月回顧

 FR: 60suuchun02

請問一下

JYJ是2人組合嗎?

當我連續好幾個月都看到這種總結心灰意冷的時候

NII突然發出拍攝冬季的花絮影片!!!!!!!

 

停格畫面也很讓人誤會JYJ是2人組合這樣...

這把我推入水深火熱的笑容

這北七欠揍的臉

這誓命保護團員的奮不顧身(明明是想要捉在中哥往前擋)

這下流的表情(偷小路的梗)

這對隊友虎視眈眈的不純臉(大概只是為在中哥演唱會示範dress code而已大家不要誤會他不純)

這不知所謂的表情(是讚美嗎)

安妞!很久沒見你了!

咦?你還在阿?我以為你入伍了!(被朴打)

這懵懂天真無邪的圓臉

圖片來源:1215thexiahbaby

 

看到這一切的我終於明白

我還是愛著朴有天的!!!!!!!

 

就這樣(被觀眾掉雞蛋)

 

然後剛剛午睡的時候(其實已經8點我不知道能不能叫午睡)電話響

睡得正甜的我迷迷糊糊看著來電人的名字

看了好久好久

感覺名字很熟悉但完全想不起來是誰

重點是

我腦子裡只不停想到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像MIROTIC阻礙我思考(我好想下歌)

誰會真的以為是朴有天打來阿我又不是笨蛋!!!!!!(摔電話(沒有摔啦))

然後就等到對方掛線我才猛然想起來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原來是我元彼........................................

X!(髒話)

朴有天我對不起你T口T

 

朴:大丈夫だよ~(為什麼是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