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Three Days帶給我的傷害

我心思一直在朴先森我想看你拍連續劇T口T的情況中對什麼也提不起勁

連寫(無聊的)俊秀生日文也沒心情了

我知道要是想看朴演員的連續劇我們可以看

在地球上戀愛

噢不

是這張才對

 

Beautiful Love ~君がいれば~

請問有高清版嗎?=V=

 

成均館緋聞記

朴有天《成均馆绯闻》高清发布会活动(2)

當然我到現在還沒看完(懂的人會懂)

 

雷普利小姐

《Miss Ripley/再见雷普利小姐》中朴有天和李多海等忘我的练台词

光是找圖我就很氣還要我看嗎?

 

屋塔房王世子(老師請給我下6002個心!)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剧照(14)

每1張都很美好要我只選1張真的好苦惱~~~~~~~~~~~~~~~~~~~~~~~~

 

想你

「想你」朴有天,傷痕累累的臉「完全陷入韓正宇的角色中了」

(朴:為什麼要找這張圖!!!!!!)

 

要看朴先生的連續劇看這些就可以足夠看到他退伍了(因為光是雷普莉就拖很久,久久未看完)

但重點是

你們留意到嗎

朴有天是這個人阿!!!!!!

這個人

和這個人!!!!!!!

上面那些連續劇的帥男主是誰我不認識~~~~~~~~(掩臉大哭)

我要看的是現在(上面3張)的朴有天演的連續劇~~~~~~~~~~

相關人員求你們快點喬好朴先生的行程T口T

讓大家看到"已蛻變"的朴有天

什麼帥SP沒有也沒關係

胖SP也沒關係

戴毛帽的SP也沒關係

甚至邊打高爾夫球邊保護總統的SP也沒關係!!!!!!!!

請讓我們看到SP朴!!!!!!!!!!(跪+哭)

要是真的拍不成也沒關係(也轉太快)

給!我!團!專!

就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