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妹也有遇到危險的時候

是說剛剛在客廳心無旁騖在刷微博之際

看到讓人懷念的惜日美好

不過惜日的美好也有分美好和不美好的區別

img_1021734_30425543_5  

這是美好的T口T

這是不美好的XDDDD(俊:誰讓你放這圖了!!!!!!!)

先回正題

看到以前的惜日美好

當然毫不猶豫點圖放大

OMGS!!!!!!!

也太撩人了吧我的朴有天阿!!!!!!!

再點

晚上看到這個到底讓不讓人睡阿!!!!!!!!!!(明天早班還沒睡)

鼻血正要噴灑客廳之時

我家媽媽突然坐我旁邊(登愣又登愣)

讓她看到會以為她女兒是不是改迷妹路線不迷偶像要迷AV男優了!!!!!!!!(迷思:迷AV男優也是迷妹嗎?)

當然不能讓她有此怪發想

於是乎我立刻把圖按走手刀找另一張圖按進去!

剛好看到在中哥南京演唱會的小可愛圖二話不說就按進去

OMGS!!!!!

也太可愛太完美這位先生!(請給我電話好嗎(在:你滾開))

看著在中哥的圖嗚呼呼笑邊推去下一張看

這!!!!!!!!!!!!!

這,這什麼動作阿!!!!!!!!!

快推下1張!!!!!!!!!!

媽媽!!!!!!!!!不是這樣的!!!!!!!!

真的不是你想這樣的!!!!!!!!!!!!!!!!!!!!!!!!!!!!!!!

你聽我解釋/口\

算了

哭也沒用(冷靜太快)

只好以後多多在她面前看正常一點的圖就好了...

但JYJ能有正常的圖讓我挽回聲譽嗎?

≮东方神起囧图集合≯^超抽 - 金Key范宝宝 - 金Key范宝宝

這實在是令人深思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