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11月總結又來了

是的

我對某人的若隱若現已沒什麼驚訝了

可見人的適應力真的很好(這什麼結論)

不過其實寬宏大量仔細看清楚

朴先生在追歪追活動上還是有出現過3次

也有突然心血來潮想起咦原來我是歌手有很多粉絲多日沒見我而發過2次LINE過來

雖然我說得如此冷淡

但LINE來的時候儘管看不到臉還是激動得像在沙漠1星期沒水喝發現水源一樣興奮抱著手機大哭(當然是誇張修飾)

感謝20suuchun02每月用心的總結(90鞠躬)

 

最近資訊很雜亂

所以我也雜亂更一下

 

有煥日本fan meeting哥哥的應援影片(其實有3人的只是我很懶找...)

 

其實我很愛看這種無修飾(還是已經修飾了?)私服的朴先生

看影片的時候無比溺愛一直盯著看了100遍

但冷靜定格看下來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有人懂我嗎T口T)

不過再看個6002遍又覺得還是很可愛

算了,我又精分不用理我

 

JYJ會員週所展示親自製作作品將於12/2~12/6進行慈善拍賣

我喜歡這個

但我一直想不通親自製作的部分是?(簽名...)

不要跟我來這畫是他自己畫這套(TELL ME WHO BELIEVE?)

是說我也好想要這個

但停一停想一想就覺得拿回家也不知道放哪?

我又沒有在中哥的家那麼大什麼都買回來供奉

重點不是閃亮亮我最愛盯一整天都不膩的聖誕樹

而是旁邊那個草間彌生的南瓜...

我不懂在中哥

我不懂...

 

俊秀音樂劇<December>練習室彩排

順毛就是加100分!

笑容加100分!

優材生造型加10分!(差好大)

跨年控15分鐘售罄沒分加,但超讚!!!!!!!!!!!!(大拇舉6002次(好累))

所以俊秀有210分!(又如何?)

 

一直釋出很可愛的NII未公開照片(這也算消息嗎?)

 

在中哥的新店JHolic將於12月開店

希望新店的焦糖瑪琪朵也是一樣好喝~

 

想你Blur-ray DVD將於2014.2.4發售

預告旁白的聲音讓我起了滿身雞皮疙瘩

不過做得不錯

重點是韓正宇超!級!帥!!!!!!!

 

 

最後讓我們回顧一下朴先生的彈鋼琴美姿T口T(鋼琴姿只出現在前奏)

朴先生推薦的新曲Urban Zakapa-코끝에 겨울 (鼻尖上的冬天)飯製有天版 

  

 

 

 

 

 

 

 

and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