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某個迷妹寫

身邊的人總是喊悶喊無聊,我卻整天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立刻就想給她按讚再分享!!!!!!!!

迷妹是有多忙

1天72小時都不夠用好嗎?

要刷微博追蹤新消息忙存圖

要看格要留言要發文(發文沒有很常XD)

要看演唱會看番組看戲劇

要翻舊影片無底洞水管無窮無盡X酷沒完沒了但很多都地區限定的土X

要背好新歌要蕊已經蕊到爛掉2年前的專輯團專到底要不要出阿密秋搜!!!!!(乘機敲碗)

要看懂歌詞看懂雜誌聽懂偶像說話所以要學日文要學韓文

特別狀況如有活動衝演唱會

要研究抽票不然要搶票要在1個月前計劃機票飯店的事要喬假期,對了,還要想到完美藉口說服家人

要做美工還被偶像要求入場服裝還得花時間心思想買什麼衣服

回來還得寫後記但其實興奮得什麼都忘了

然後這其實都是只是迷妹的部分

正常人生活還是要過

所以1天72小時你說夠嗎?!!!!!!!

更何況事實是1天只有24小時阿我的朴有天!!!!!!!!!

其實我只是很掙扎到底

先寫ARAFES文(但忘記8成要怎麼寫)

還是先看李先俊(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女主角)

還是重看柿子朴荷(但我已重看100次(並沒有))

還是打開很早已到手的JYJ Magazine II?

還是整理生寫?

還是

乖乖去睡覺?

/口\

我覺得我人生就是充滿這種選擇困難症

從我成為迷妹那天起

/口\

(有時間發這麼無聊的文不如快點去做好上面的事!(就是想不到先做哪樣阿!!!!!!!!(HELP ME!!!!!!)))

 

其實我心裡是想看屋塔房的

 

不過也好想去睡明天早班T口T

 

我不會說上面2張圖是因為太可愛硬放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