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欲之秋,讀書之秋,運動之秋,藝術之秋,多事之秋

形形色色的秋天,卻對我來說,秋天總是情緒之秋

可能是我對夏天的迷戀,每當秋天到來,也即意味著我的夏天已成過去

 

 

秋天的氣味,是飄著淡淡的哀傷

多愁,而善感

 

今天經過唱片店買了一直很期待的蘇打綠新專輯《秋天:故事》

我沒有要寫這張專輯的感想文

只是每次聽著蘇打綠的歌都讓我深思一下

喜歡在青峰的歌詞裡遊走細閱,享受文字帶給我的衝擊

讓我沉澱,讓我思考

 

每一個秋天都有屬於它的故事,伴著秋天的氣息回憶那一幕幕的場景

卻發現曾經你以為深刻的,就在埋首向前的時候,漸漸變成碎片

 

有沒有一些回憶 不經意想起來會微笑
有沒有一些情緒 不輕意想起來怕傷心
給自己一些笑容 在晴朗下輕踩著疲倦的舞蹈
給自己一些眼淚 只屬於獨處時黑暗中的自己」    ---青峰

 

 

特別喜歡這首

 

長大後開始懂得享受獨處的時光

但有些獨處的時候,卻好想有個誰能出現

然而,也好怕有誰會出現

 

傷感的秋天也不忘讓我想起落葉

這首每次聽每次讓心很悶的歌,但又很愛聽

 

 

 

 

秋天阿

你就留久一點吧!

比起讓我善感的你,我更不喜歡冬天的到來阿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