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BODY!!!!!! I'M BACK!!!!!!!!!

<-幹麼用這張照片=口=

隔了這麼久沒發文突然覺得好不習慣(不是才幾天而已)

是的!

我從首爾忘我遊盪完依依不捨的回來了!!!!!!!(大哭)

回來後一直有很多很多想要寫的東西

結果真的要發文又像瞬間老人痴呆一樣腦袋一片空白阿~~~~~~~~~~~~

不過!

我一定會在這幾天之內生個什麼出來

不然我怕看完阿拉西回來後我連剩餘的一點點碎片都沒有

但這次因為同行的不是迷妹,所以不打算寫迷妹遊記哦!(但有1/4都是迷妹行程XDDDDDD)

遲遲不發文的其中最大原因是

我完全不想整理照片阿~~~~~~~~~~~~~~

ODDOKE!!!!!!!!!!!!!!

而且我還是有強迫症阿朴有天!!!!!!!!!!!!!!!!!!!!!

朴:我?關我什麼事?

沒有

我只是太想你了T口T

柿子:是嗎?>///<

好啦

不玩啦

我要睡覺了(其實是己經不知道自己寫什麼了)

先俊:那遊記呢?!(瞪)

下次再寫

 

今天是JYJ仁川亞運主題曲發表阿!

 

這個才重要!!!!!!

聽歌!!!!!!!

好久沒聽他們唱歌了T口T

JYJ團專~~~~~~~~~~~~~~~~~~~~~~~~~~~~~~~~~~~~T口T

 

說一件很笨的事來作這篇亂來的結尾

 

 

 

 

 

我昨天叫在韓國的朋友幫我買ONLY ONE的單曲CD.......................................................................................(找洞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