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韓國,但以前完全是對韓國韓國人韓文沒有興趣純旅遊的心態去韓國

再加上當時是冬天-17度的情況下生病更是根本沒有欣賞這個地方的心情

所以這次對我來說說這是第一次去韓國實在不為怪

而且自從我不小心掉入朴有天設下的深淵圈套後,我就一直密謀要來個深度迷妹遊

遺憾的是,身邊要遇到志同道合的迷妹實在是少得近乎沒有(根本就沒有)

結果,我還是等不到志同道合的那個人就找了一個不是迷妹的人先出發了!(那個誰!你快點出來!(誰阿?))

不過讓人安慰的是同行的這位小伙伴雖然不是迷妹但也蠻喜歡朴先生的>V<

而且她算是把我拉進朴有天圈套的兇手之一(因為她推薦我看想你我才開始看屋塔房的(這有關係嗎?=口=))

所以!

她是該負起這個責任陪我去迷妹遊的!(別牽拖!)

 

入正題!(注:本人純為發洩內心興奮的心情並不是遊記所以無聊字很多,想要看實用資料的朋友請慎入!)

 

第一次到訪Coffee Cojjee所以迷了一點路也是人之常情

明明從網上抓好資料還是不會走(大路痴資料再怎麼看也是不會走阿不知道嗎)

坐計程車司機也不知道是哪(*這裡建議要去的朋友不要太依賴計程車因為我試過好多地方其實他們都不太會,所以還是在網上找好足夠的資料自己走比較安全)

然後司機把我們放到車站附近的地方(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是哪裡)

我們就憑直覺跟資料亂走

走過一條又一條的斜坡(是真心有在90度的斜坡!)

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感動大哭)

coffee cojjee  

原本說紅地毯6點開始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5點

所以一直很擔心他們會不會已經來過

但看外面沒有可疑的車(?),於是走進去看大家的情況順便買杯俊秀最愛Americano解渴(那天天氣好得跟俊秀小太陽有得比啦!)

由於店裡滿滿都是人

我們就到店外跟站在路邊的人群一起等

因為很不確定到底他們有沒有來過所以抓了一個日本飯問問看

結果她說她也是剛到跟我們一樣不知道=口=

再聊下去才發現她是自己一個人從日本來看在中明天的頒獎禮的媽媽飯

多羨慕她結婚生小孩後還能有這種勇氣而且家人也不反對(日本就是這個好阿!)

然後還跟她相約等一下一起去電影試映會呢!

迷妹其中一個讓我很愛的就是我們比平常人更能有機會發生這種相遇

就算只是一天也好,這種美好的回憶,那些曾經因為共同喜歡的偶像有共同目標而相遇的人,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偶爾想起會心微笑的寶物呢!(突然感觸)

 

等了快半小時朴有天和在中哥都還沒現身

中間有很多不同的明星出現讓大家虛驚一場XD

結果我被騙了好幾次後在我對大房車沒感覺的時候朴有天終於出現啦!!!!!!!!!!!(內心無限尖叫)

2013090401

讓我第一句OS的竟然是

朴有天你怎麼穿得跟上一次一模一樣阿?XDDDDDDDDD(喂!不是應該說很帥嗎?!)(上次請參考http://chieri6002.pixnet.net/blog/post/201187487)

而且他還一直在看手機是怎樣!

人家在中哥和俊秀都給揮手,你看你!(但我是絕對不會脫飯的你死心好了)

短短的幾秒我為了手上的相機能連拍成功

我只看了朴有天生人一眼阿!!!!!!!!!!!!!0口0

才一眼我的朴有天阿!!!!!!!!

重點是照片都給小胖整個蓋住!!!!!!

我的朴有天呢?!!!!!!!!(摔椅子6002次)

倖好交給朋友用手機拍影片的部分拍得很好(至少我看得到朴有天的臉T口T)

所以之後我都是用那影片止住我內心淌的血TT

*誠意建議要去看生人的朋友看清楚我的錯誤示範,要學ytteb把照片交給大神自己用自己的眼睛看才是明智阿!!!!!!(抱頭)

 

興奮的感覺慢慢被朴有天甚長的造型時間變得開始想睡

重點是

都什麼時候了

金在中你還沒出現阿!!!!!!!!

到了6點半,屋浬帥氣逼人的朴帥帥終於出現了!!!!!!

而且是我最愛的眼鏡造型!!!!!!(心心眼)

2013090402

朴有天你懂我~~~~~~~~~~(抱著大哭)

受了剛剛的教訓這次我不顧相機亂拍勢必以看生人為重任有好好的看現實的畫面哦

短短的幾秒過去

我就在瞬間被秒殺暈在地上然後立刻醒來跟朋友大叫朴有天為什麼要帥成這個樣子XDDDDDD

我發誓

他生人真的比照片帥了100倍

而且沒有很胖

是壯!!!!!!XDDDDDDDDDDDD

不會上傳影片只好借用kt大的影片XD

 

 

由於在中哥還沒出現的關係

我跟朋友就先趕去試映會,日本朋友就留守等在中哥,再相約晚上在Bum’s Story一起晚餐

 

試映會8點開始

一進去人已經很多大概有些是為了看李鐘碩吧?(其實我也有點想看他(喂))

但到了8點遲遲都沒有人出現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狀況

接著不斷有名人出現卻仍不見帥掉渣的朴有天

直到快9點那位眼鏡帥哥終於出現!!!!!!(電影都放一半了好嗎!)

2013090403  

縱使出現了但朴有天這位先生出場的狀況真的不是一般明星出現的狀況

人群很瘋狂我連頭髮也看不到一條!!!!!!!!!!(摔椅子!)

2013090404

 

這是我在完全看不到的狀況下只能把手舉高亂拍的情景=口=

實在不想放棄看生人的機會所以我就把用手機拍照的重任交給早就鑽進前線人群的朋友(明明我才是迷妹阿!)

而我就立刻手刀奔跑到訪問區的另一邊,就是他們上去看電影的電梯底下去等朴有天拍完照過去

但那邊早就聚滿人群我只能遠遠的看著朴先生的背影用熾熱的目線歡送他上去了TT

2013090405

 

我這人生首次在韓國追偶像的經歷就這樣完成了…

雖然看不清楚臉

雖然也沒有拍到好照片(交給大神就好啦)

雖然淋漓滿汗

我就感覺很幸福阿~~~~~~~~~~~~!!!!!

朴有天我愛你!!!!!!!!!!!!!!!!X6002次

反而有煥我看得很清楚...(但我要的是哥哥阿哥哥阿!!!!!!!!!!)

 

我敢發誓真人真的帥1000倍啦!!!!!!!!(因為看不清楚鬍子阿!)

 

真人真的沒有這麼矮胖的!(我也要摸手啦!!!!!!!!!!0口0)

 

沒有等電影放完我們就過去Bum’s找日本朋友

這裡也是第一次來

本來對他滿期待

結果我覺得還好(超小聲)

可能我們點的菜的問題吧?

不過重點不是吃是要跟假人拍照阿

bum1  

結果店員一直盯著拍照過程完全不留餘地讓你尷尬到頂點

所以照片全都拍得超生硬而且都糊了!!!!!!!(翻桌)

本來說要抱著有天BOBO一下的嘛!(胎胎不要這樣)

他一直盯著根本不好意思亂拍阿TT

所以只能到處走走拍海報意思一下…

bum2

在洗手間外不明所以的放了我的最愛

世子世子世子~~~~~~~~~~~(花痴模式開動)

bum4

還有這張我很喜歡打算偷偷帶走的追歪追海報(好小孩不要學)

bum3  

然後是一直等都是一堆看不明白是誰的簽名影片=口=(其實再等一下有他們的照片可是我很餓不等了)

食物方面只能說

個人口味不同吧?(這樣說有很明顯嗎?XD)

bum5

海鮮湯飯(?)

日本朋友說很愛吃(不要問我如何)

bum6

這個是很微妙的料理

送來的時候想說我們沒點沙拉阿?

但原來是生魚片丼!(登愣)

而重點是他給我辣醬放去這飯裡

拌起來是韓式拌飯無誤阿!!!!!!!!!!!!!!0口0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韓式生魚片丼吧...(明明就是韓式拌飯!!!!!!)

bum7

 

奶油海鮮年糕

這是CREAM CHEESE PASTA沒錯

bum8  

炸章魚

這是聽說很好吃的一道菜

我本來就喜歡這道菜所以還滿意

只是沾的是柚子鹽效果會更好

其實

在中哥會不會找人打我/0口0\

在飯也請息怒!!!!!!

這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團體立場阿大人!!!!!!(跪)

我們冷靜一下

bum9  

這是Bum's Story的門口哦

有沒有很有聖誕氛圍想要找小糜鹿跟你一起跳ONLY ONE呢!(這是哪招的轉移視線)

 

一天的迷妹行程就此結束

但怎麼覺得我整天都在講日文阿?=口=

還有

李鐘碩都沒有出現嘛是怎樣!(重點錯!!!!!!!)

 

謝謝同行的朋友陪我當了一天迷妹(甚至我覺得她當迷妹的技術更好)

也彌補了推我入深淵的罪XDDDDDD

我愛你!!!!!!(其實我沒有告訴她這個格)

我更愛朴有天!!!!!!!!!!!!!!!!!!

真人

比照片

了!!!!!!!!!!!!!!!!!!!

而且真的很壯XDDDDDDDDDD

 

敬請期待不知道有沒有的迷妹遊記Part II!(那有什麼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