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裡萬分的想發ARAFES文但總認為首爾迷妹遊再擱置下去最後就只能在Part I便happy ending

來吧!趕緊草草了事然後去寫ARAFES吧!(這放在心裡說就好了胎胎)

 

注:以下內容含有大量文字,均為非實用的迷妹遊記,謹請慎入!

 

2013.9.5 新沙(BLACK SMITH/M-LIMITED→coffee cojjee→弘大(停車場購物街/KTV

昨天完全是為了朴有天的迷妹行,讓我沒有餘閒好好遊走江南區

這天就到首爾潮人愛逛的新沙區觀摩一下現在的年輕人的衣著感染一下時尚的氣息吧!

不要期待有帥哥型男潮女的照片,我並沒有拍XDDD

帥哥型男照請參考http://chieri6002.pixnet.net/blog/post/245337971(雖然那位帥哥的時尚不是人人能模仿XDDDD(朴:fashion的事你懂什麼!))

 

BLACK SMITH

一直覺得新沙就是衣服很貴不用怎麼逛的地方

結果真的是XDDDDDDD

不過我來新沙的重點是我要去Black Smith找朴有天而已(他根本沒在好嗎)

其實黑色史密夫是遍佈首爾每個角落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我就這麼堅持一定要去這間

反正同行的小伙伴想去新沙所以就順便囉

bs1.JPG

我們點了一個忘記名字的奶酪批薩,

 bs2.JPG

還有一個忘記名字的意大利麵

bs3.JPG   

對不起!早知道我就把菜單拍下來了 TT(因為沒有想過會寫後記阿!)

不然大家想吃的話把照片打印出來給店員看好了?(誰會這樣做阿!)

批薩很貼心有小火伴著不怕吃到一半冷掉,特別是這種奶酪系的冷掉就變不好吃了~(我不會說其實都只有熱到中間的部分旁邊都會冷掉這種不能跟別人說的事)

然後還有像是蜂蜜但又不是蜂蜜的醬讓你沾著吃(如果不會說可以請你不要介紹嗎?)

因為整片都是奶酪所以沾著甜甜的醬感覺沒有那麼膩,個人還滿喜歡這款批薩的

小伙伴就很喜歡意大利麵,有點小辣的蕃茄風味?大家下次可以點來吃吃看~(用打印照片的方式)

除了這些,菜單上還有意大利燉飯牛排之類的選項

可是牛排有點貴所以下次也不打算點XDDDD有要試的人請務必告訴我到底有沒有真的很好吃我再考慮下次試XDDDD

食物不錯可是我有一點不滿意

就是店裡沒有朴有天假人讓我拍照阿!!!!!!(翻桌)

所以下次我不會去這間吃的了

bs4.JPG<-店裡內觀

其實吃的過程很緊張

因為這天是在中哥出席頒獎禮的日子

我心裡萬分想早點去coffee cojjee好以能親眼目睹在中哥的頭到底能有多大(被在中哥打頭)

可是小伙伴對在中哥的頭有多大沒有什麼興趣,而且她昨天已經大發慈悲陪我去追逐朴先生的壯軀

你叫我怎麼好意思再要她重覆昨天的迷妹行?說到底我也是一個知書識禮的迷妹阿!(有什麼關係?)

所以想說只要我把時間計劃好,原本在行程中的coffee cojjee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讓我碰到在中哥

然後我就裝傻說「原來今天在中哥也出現阿!」這樣沒有人相信的話來瞞天過海

結果小伙伴對新沙有迷戀,走了一條又一條的街,所以時間來不及

我驗証不了在中哥的頭到底有多大了TT(在:你煩不煩)

 

M-LIMITED POP UP STORE

新沙果然沒什麼好逛,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但那裡的人打扮真的有比較時尚,聽說大家都會去coffee smith坐下來展示自己的時尚衣著(但我只看到人很多一堆的眼花繚亂)

雖然看不到在中哥生人大頭,但剛好遇到M-LIMITEDpop up store

ml5.JPG

走進去根本是追歪追的天堂阿~~~~~

ml1.JPG ml2.JPG ml3.JPG       

完全沒有要看衣服的意思店裡的人都是衝著追歪追而來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XDDDD

經過昨天bum’s story假人拍照不成功一事,這天我是完全拋開僅有的羞恥心瘋狂拍照!

搭肩摟腰親親什麼都做了XDDDDDDD(朴:不是本人在場實在是萬幸)

ml4.JPG

反正店員以為我是日本人我就更沒在怕了!(莫名其妙放開了)

雖然什麼都沒買,但店員超好的送了巨型海報給我們!(然後昨天遇到的日本朋友說店員給了她那本廣告寫真小冊子呢!)

新沙雖然不適合我逛可是有M-LIMITED的加持我逛得很開心XDDD

街上都有追歪追的身影~

ml7.jpg ml6.JPG 

 

coffee cojjee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昨天沒機會進的coffee cojjee

趁大家這天都追去看在中哥而沒什麼人來慢慢拍照

店裡的裝橫都在網路上看過所以沒什麼特別(喂)

c8.JPG

cc3.JPG

cc5.JPG

 

這裡就是他們常進出的電梯口>///<

 

 

cc4.JPG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這裡的焦糖瑪琪朵超!級!好!喝!

 cc6.JPG<-左邊的就是超級好喝的焦糖瑪琪朵    

先說明本人我很喜歡喝焦糖瑪琪朵,但我想到現在為止我喝過最好喝的就是這裡的了!

奶味不會太重,有適量的咖啡香,也有甜而不膩的焦糖味道

讚啦!

我覺得coffee cojjee的咖啡都偏濃一點,可能店主本人經常去夜店熬夜不得不把咖啡濃度調高才能清醒起來吧(店主:別亂說)

 

停車場購物街

晚上到弘大的停車場購物街逛街

來之前有聽說這裡很好逛衣服很便宜

結果並沒有XDDDDD(我是寫ANTI文嗎?)

便宜就還可以,只是便宜但不好看阿~~~~~

然後到Running Man哈哈的八字燒大腸店用晚餐

P1020913.JPG

我們點了大腸、三層肉和大醬湯

P1020906.JPG

跟著菜單上的八字腸醬料的調配方法把醬料混在一起

結果有一位店員經過看到眉皺得很緊然後煞有介事放下手上的盤子走過來問我們為什麼要這樣調配醬料

原來菜單上的方法只是配某一種大腸才這樣吃的0口0我們點的那種完全是錯了!!!!!(登愣)

然後他就把我們混好的醬料拿掉重新再給我們

外國人就是這麼無知阿小哥不要這麼無奈嘛XD

所以大家下次要去的時候記得看清楚

不同大腸要沾的醬料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不懂就把手舉起來問問店員囉~

 

KTV

喝了一點小酒開始情緒高漲起來於是莫名其妙去KTV

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KTV阿!

感覺還不錯~

ktv1.jpg

想說操控方式應該跟日本的KTV差不多

想不到原來是差天拱地阿~~~~~~~~~~(抱頭)

 

相比起日本的好用多了~

 

至少不會日文也大概看得懂阿!

 

花了我十分鐘才掌握到要領=口=

<-這是網路上借過來的

大家記得去以前把這圖好好存下以免發生跟我一樣的遭遇阿~~~~~~~

 

終於唱到我一直一直一直從喜歡朴有天以來就很想唱的保留空位噢耶!

 ktv2.jpg   

還有屋塔房主題曲,想你主題曲(這個難度很高奉勸不想整首歌下來都破音的人不要點)

當然少不了追歪追的歌阿!

落葉和天堂我彷彿是用生命去唱一樣阿~~~~~~

像這樣

 

跟大家說明一下,韓國KTV的採分制度是騙人的

ktv3.jpg  

明明Get Out我就不會唱亂來居然給我100分是什麼東西?

難道我唱oh baby tell me why you act so strange, but tonight I don’t need your damn explain真的唱得這麼精準充滿恨意所以才拿這麼高的分數?(才怪)

然後Incredible比抱歉高分這件事也是不可能的

 

會唱的韓文歌真的就那幾首(不就是追歪追而已),但我們卻要延1個小時XDDDDD

而且也沒有很貴,我們晚上歡樂時間去唱了兩個小時也不過4百多台幣而已

但可怕的是,我們走的時候才發現

隔音設備超級無敵差~~~~~~~~~~/口\

就是說,我剛剛破音還有不是韓文的韓文全都給經過的路人聽光光啦~~~~~~~~~~我的朴有天阿~~~~~~~~(抱頭狂奔)

第一次韓國KTV體驗就在這丟臉丟到他鄉處的情景下落幕了…

這個分明是sad ending阿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