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偏偏是1123T口T

 

是的

我心裡現在好不平靜

而且很不平衡

我覺得JYJ是故意要我多存點錢留下一年

真的

不然怎麼一直不讓我去看他們!!!!!!!!!!!!!!!!

從早上到現在內心理智跟欲望一直掙扎打得火紅火熱

你說,我到底該不該自私地奮不顧身去看在中哥阿T口T(雖然有很多在中哥的歌我都不會...................)

好掙扎

在中哥,你說怎麼辦

你這樣蓋住我沒動力去阿~~~~~~~~~~~~~~~(在:.....................你不要來)

可是

可是!!!!!!

在中哥拍攝Esquire的花絮真的好帥阿~~~~~~~~~~~~~~~~~~~~~~

 

要是真的去不了拜託不要這麼帥(被打)

不然我又要後悔萬年T口T

 

BY已經後悔了東蛋和俊秀演唱的人(哭600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