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路家(不要再亂取名字了胎胎)的留言回來就一直在水管的無底洞徘徊

不但看到俊秀教的始源(原來起創人是昌珉XDDDD)

床位爭奪戰

 

還看到一個日飯做的很有趣的妄想故事系列,怪盜東宝神起(但其實跟怪盜沒什麼關係www)

相信大家對這個朴有天一點也不陌生

系列裡有一篇是為了這個髮型而生的

可見朴先生當年這個得罪摳底的造型不止我們,連對時尚接受度很高的日本人也為之驚嘆阿~~~~~~~~~~

怪盗東宝神起 休日編 ゆちょんが不良に!?の巻

 

對不起我找不到中文翻譯T口T(怎麼可能找到)

大致內容是說某休日的早上,俊秀跟昌珉發現有天不見了(俊秀還去洗衣機找沒找到被在中吐糟有天怎麼可能在那出現XDDD)

然後昌珉餘光看到一個黑色不明物體以為是炸彈

在中手足無措打電話去警察局一陣恐慌後俊秀說那不是炸彈其實是西瓜(還說一直好想吃笑很開的樣子XD)

結果朴有天走出來說那個不是炸彈不是西瓜是本大爺我

大家看到有天的造型以為他變不良少年很怕他(是說這種造型哪個幫派要他阿?)

然後剛起床的允浩看到有天還立即報警告知有陌生人跑進家裡www

有天說我要出去一下就走了(在中還怯怯的說慢走XDDD)

大家都很擔心本來天真無邪的有天是不是要變流氓了

這時候昌珉說有天只是去找尋自己這樣(什麼鬼啦XDDDDD)

當天晚上(也太快了吧)有天變回從前的模樣回到家裡

大家如釋負重歡迎一如以往可愛的有天回家

最後是允在的情節...

 

我寫得很不有趣怎麼辦=口=

我對不起大家!!!!!!!!!!!!(跪)

可是看著影片配著圖跟音樂其實是很有趣的~~~~~~~

好吧...

會日文的人就看一下吧

不會的就直接無視這篇好了/口\

 

我覺得我是在無底洞待到神智不清才這樣

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