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4日

(雖然已經7月5號了...)

從前對我來說這個日子是屬於AJ的(畢竟我曾迷過他)

而從今天起,這天換了別人

今天才知道

原來今天是DC PYC 2周年阿

本來覺得不就是BBS開帖周年阿,有什麼特別的?

但看了原由始末,原來並不是一件單純的事阿...

開一個個人的BBS背後原來是隱藏著這麼多複雜的事

因為我是從劇飯變團飯,所以對以前很多事情都不太瞭解(雖然有翻過以前的事看,不過事情也太多了!=口=)

但今天藉著DC PYC 2周年,讓我發現了某些不太美好的過去

咕狗一下翻了一下資料後

只能長長的感嘆一聲

唉~~~~~~~~~~~~~~~~~~~~~~~~

我只是覺得

幹嘛非得把事情搞這麼複雜阿?

我懂組合是免不了這些糾紛

不過根據本人多年來只喜歡團體IDOL的經驗

這麼誇張是第一次(還是韓國組合這樣很平常?我不知道)

讓我大開眼界

對我來說,之所以總是喜歡上團體IDOL

當然一開始喜歡上是因為其中一人

但慢慢隨著愛屋及烏和觀察他們之間平常的互動

我漸漸發現

他們對我來說最大的魅力不是其中一人的出色表現

而是團愛。

團隊互相影響才能讓大家發揮出各自的魅力

就像化學作用,是很奇妙的

一個成功的組合團愛是很重要的元素

這和單靠一個人所做的是截然不同感覺

而且正因為我們相信隊員們之間的牽絆

才會讓團愛發揮到最大的效果

而他們也因此綻放得更美麗

我相信他們所經歷的已經足夠堅固了他們的牽絆

大家都為著團隊著想,會為對方的榮耀而驕傲

既然這樣

粉絲間的爭拗到底是為了什麼?

看著看著替他們感到很無奈

發了一下牢騷而已

我始終覺得只有PEACE才能讓一切往好的方向走

而他們想看到的我相信一定不是我們以捍維為名義互相攻擊去傷害別人吧

 

 

朴先生祝賀DC PYC 2周年以朴網民身份上傳祝賀留言照片?XD

 

祝賀DC PYC GALLERY 2周年!!

以後會更加努力!!

-在大銀幕中的有天-

謝謝大家支持我^^

 

朴先生很貼心呢

其實沒有獨立不獨立

就是純謝謝大家的支持而已

單純的喜歡,單純的感謝

大家思想要再健康單純一點啦!XD

 

以上純粹個人意見(而且是在很睏的狀態下XD)

不喜勿覆

 

因為我支持LOVE&PEACE!!!!!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