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想不通從小哈日的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韓國IDOL

而且朴先生跟我喜歡的類型實在差別很大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

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於是乎

就在今天我得出了答案!!!!!

雖然外在都不同類型

但原來昗昗中一切都有安排

我喜歡的果然都是同一種人阿!!!!!!!0口0

 

 

以下是我的調查結果。(不過都是綜合分析。各自都有不同讓我深深愛上不能自拔離開無力的個人魅力阿阿阿阿阿~~~~~~~)

 

1. 朴先生和A先生最大的特點也讓我因而掉坑的是,他們擁有天然渾成的超級無敵爍爛非常可以把人瞬間溶化的笑容

  

 

 

2.都是業界口中溫柔的代表

  

 

 

3. 都是喜歡動物的人。(始終認為喜歡動物的人一定不是壞人的人請舉手!(舉手!!!!!!))

  <---先生這是老虎好嗎?

是喜歡動物不是扮動物OK?

 

 

4. 都是性情中人。很容易感動哭。

  

 

 

5. 都是運動健將! 朴先生跟A先生都很喜歡籃球,都愛打高爾夫的呢。

 148313_517880824919373_770098539_n    

都是亂來XDDDD

因為找不到可以表現他們是運動高手的照片阿XDDDD

 

6. 都是戀童癖。(別散播錯的訊息)

  

 

 

7. 都是粉絲心目中很適合兔子角色

  

特別是朴兔子

朴有天穿兔子装

請看圖片上的英文。不解釋。

朴有天与兔子对比图

 

 

8. 都是單眼貶眼睛障礙症患者

   

 

 

9.  都是MICKEY的粉絲阿!!!! (所以我應該把自已整容米奇才是正確?)

  

這點不會太牽強嗎? (我不會跟你說是因為我有強迫症一定要整理到10個POINT阿)

 

 

10. 最後,是我最喜歡他們的同共點。就是身為IDOL但一點都沒有偶像包袱的奇異分子!!!!!!!!!!!!!!!

 

  

怎麼辦?不相伯仲阿!!!!!!!!!!!!!!!!!!!

 

所以,朴有天表示不禁示弱硬要我放一張不用靠任何道具全憑實力的偶像包袱是什麼照片。

<---好煩XDDDDD這張照片沒完沒了XDDDDD

 

最後,在中和俊秀為了鞏固JYJ的實力和團內平衡,決定也來一抽!!!!!!

  

J&J: 我們是無辜的!!!!!!!!!!!!!!!!!!!

 

謝謝!!!!!!!!!!!!!!!!!!!!!!!!!!!(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