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都在過著朴有天當兵的日子

東植漂流海上不見人蹤

大家都不發文

微博都是舊圖回顧

而我,除了竟然開始想要看阿拉西的番組(胎胎請有點嵐飯的自覺)

我又繼續在王世子的世界裡徘徊

實在不懂自己看了快10遍還可以每次看每次哭得稀哩嘩啦

《屋塔房王世子》第19集婚禮片段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荷也哭得太可憐T口T口T口T口T口T口T

沒字幕的導演版(完全聽不懂!!!!!!),花絮,飯製MV,訪問

 

一滴不漏的不停看!看!看!!!!!!!

 

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

  

我也很捨不得T口T(所以一直蕊)

然後成均館依然沒看完XDDDDDDD(阿就很不喜歡那對CP嘛!!!!!!)

是說在中哥的演唱會也快到

除了看王世子以外都在努力鑽研X咖S(有很明顯嗎XDDDD)當天的不純SM打扮(是說台灣場要不要快點公佈dress code(還是其實沒有))

基於她本人愛裝害羞,我給她的意見都被打槍

像這種

或是這個

明明就很符合不純外加SM的主題!!!!!!

一直讓步的情況下(聽起來很委屈但她根本不需要迎合我XDDDDD)

最終她要回到最原始的米飯打扮

這樣

某程度上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大家演唱會要是看到這打扮的人就是她了

 

 

 

 

 

 

 

 

 

 

 

 

 

我亂說的

就讓她發文不發就我發好了XDDDD

 

X咖S不要打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