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在中哥演唱會的事一直費神

從一開始掙扎到放棄

聽到專輯是我茶中茶的日搖(誤)又掙扎

副經對於批假愛理不理的態度和非追飯的勸說下又放棄

看到首爾場脫得很瘋狂說不定台灣場就會往下脫的妄想又讓我開始掙扎

結果腦袋承受不了當機一片空白就訂了飯店=口=

然後糊里糊塗就拜託朋友買票(買票那天要上班的悲哀)

結果也沒在上班狀態一直在LINE跟朋友一起感受全家當機的無奈感...

一分一秒的過去

喵!

陸續聽到其他人都已經買到全家還在當機!

暴燥成性的(?)我受不了乾等的折磨立即使出厚臉皮不要臉的本領借用網路暢通無阻的同事的電腦加入戰場(這位胎胎到底有沒有在上班)

結果?

就像大家說一樣

謎樣的第7排和第2排一直結帳結到我都記住信用卡號碼了!!!!!!!!!!!(現在忘了)

然後因為也要幫別人買也不好點太偏的(但就只剩這些阿/口\)

最後終於傳來朋友的好消息!!!!!!!!!!!!!!!(謝天又謝地)

雖然不是特區...

雖然不是中間...

但沒關係

因為不是朴有天XDDDDDDDDD(被在中哥毒打(太誇張))

感謝友人相助T口T(但她不知道這裡WWW)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排除這麼多困難才能聽到在中哥的肉體歌聲

希望團控能好一點T口T(先破解團專失蹤的奇案)

在此特地呼籲特一區的各位兄弟姐妹(跟你很熟嗎)

偶爾聽到像發生命案的尖叫聲或看到亂蹦亂跳的陌生女子請不要害怕

保持鎮定就可以了沒事的

要像在中哥一樣面對瘋子也能從容不迫!

阿拉吱?XDDDDD

 

還剩半小時(大概發文就12點了沒關係)

Pocky節快樂~~~~~~~~~~~~~~~~~~~

就算是朴有天打開看到頭也太恐佈...

$MickyとMickyオンマのブログ

這個包裝到底要吸引什麼種類的顧客XDDDDDD

$MickyとMickyオンマのブログ

在中哥好可憐

封面也是朴有天...

是說米飯買了回來看到頭這麼大一顆的在中哥也很無奈...(在:我才無奈好嗎)

不過飯也很有心有看出腳有特別找腿比較細的WWW

 

太好還沒12點(鬆口氣輕拍胸口(最好有這麼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