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開設這裡的原意是為了寫下那個竟然飯上韓國偶像的自己,讓日後回顧時嘲笑自己用的(何必這樣)

當時因為想充實我的瘋狂史,每天努力刷消息無心工作更新很勤(喂)

結果現在好久也不更一次XD

但因為當初的我努力刷消息,不知不覺了解JYJ更多,然後也漸漸的在不知不覺中愈陷愈深

深到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了金俊秀這個人拋下一切去日本只看演唱會什麼也不做這只有嵐才能讓我如此失心瘋的行為

我本來就只是米飯而已阿

這裡本來就只是為了這個人而開的阿

那怎麼後來我都這麼愛金俊秀

但我還是得說我沒有爬牆

雖然我現在很愛金俊秀

那怎麼後來我又這麼愛金在中?

愛到我每次看到他被欺負我都傻笑,每次在別人面前說到他我都如此引以為傲呢?

(被在中哥毆打)

(口腫鼻青)只好放回正常照片

我覺得一切都只能怪這裡阿

要不是這裡我不會認識那麼多又傻又可愛人又好的飯(雖然飯圈很複雜XDDDD)

要不是那些又傻人又好的飯我哪來會這麼喜歡JYJ

都怪你們啦!!(踢)

<- 笨史了金俊秀XD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

但我飯一個偶像除了因為那個偶像的魅力無限讓我泥足深陷不能自拔之外,飯和飯之間的互動也對我影響很深

能飯嵐這麼多年我覺得比起嵐本身,嵐飯朋友的互助互勉(好像公益廣告)和大家在迷妹路上的歡笑聲才是讓我一直飯下去沒有脫飯的主要動力和原因(因為她們不會來這裡才敢說這麼噁心的話)

啊咧!

我發現我離題好嚴重

其實我只想說到現在為止我覺得開設這裡最開心的事是遇到很好的JYJ飯

希望之後也能朝著不複雜的方向繼續一起飯下去~

還有為什麼朴有天總不讓我去他的FM(心涼了一半已經不激動了不用安慰我(沒有人要安慰你))

還有

這裡1年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