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HOUSEWARMING PARTY

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有天辦的生日趴(英文再差也不要這樣好嗎)

生日怎麼能少蛋糕?

飯製的蛋糕真的很有心思

有天被拉炮嚇到的表情更有意思XDDDDD

然後送上各方好友的祝福VCR的時候米媽突然出現在大屏幕上

有天又再次被嚇到XD

 

米媽:有天啊,今天是你來到世上的幸福之日。在這聚集的那麼多人都很疼惜愛護你,知道吧?會一直為一路歷經許多事至今的我們有天加油。兒子~我愛你!有天:媽媽也來了~得好好的生活…隨著人生起伏也一一的去好好過…媽媽我愛你。

然後主持人問他29年來從媽媽那收到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有天:禮物不一定非是物質上的…而是我因為鼻炎在擤鼻子時,對我說"有天起床了啊";"吃飯了嗎?吃了什麼?"這樣細微的小事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喜悅和幸福了。@暖日呀呀

看著媽媽的有天,背影好溫柔>///<

金俊秀建議朴有天在新專輯的時候染個金毛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是燈泡嗎金俊秀) ,然後朴有天回他說他應該會改變髮色吧~但是不會到非常亮那種~~~ @Sheenathe6004

我會不會太敷衍?XD

在中哥內容

金在中問朴有天想要什麼生日願望,朴有天跟他說 別再PO他們的KKT對話到網路上了拉XDD @Sheenathe6004

 

提問時間

有飯要求有天WINK,有天很不解為何大家那麼喜歡WINK

但還是前左右都給做了XD

前面這個還不錯

然後就歪了XDDDD

還惱羞成怒指著叫人不準笑XD(快指我快指我!!!!!(胎胎瘋了))

 

俊秀提問

2014年最珍貴的是什麼?

天:說實話是時間,現在想法變多了,“時間很珍貴”這樣的想法漸漸地產生了,現在想法變多了,“時間很珍貴”這樣的想法漸漸地產生了。@FAY_沁神轩

在中哥提問

在30歲前最想做的事情是?對30歲以後的盼望是?在30歲之前最想要完成的是?今年一定要做成的事情是什麼?

天:我希望我的弟弟發展的好,我自己也要進軍隊了,希望他的事業發展好。@FAY_沁神轩

在中話講超多還被有天嫌棄XDDDDD

三隻小熊

 

被要求說莎朗嘿喲(是有多不願意XD)

 

理想型

  

十幾歲時漂亮的都喜歡,二十出頭喜歡超漂亮的,快三十時喜歡美麗的…(開玩笑)其實不太清楚,但如果能是善良明朗、體諒我職業的人就好了… @暖日呀呀

染髮要求

 

就不會染到像俊秀那種XD但會染一下普通顏色==

 

XX時候RANKING

- 想到粉絲的時候?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對不起大家的地方很多,本應該要表現得更好些,再多做些活動才好的,很多事情大家都在支持,有大家在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知道很不容易,若是在大家的人生中..1%也好,2%也好...哪怕有1%是我,我就非常非常感恩了。 

- 拍吻戲最費心的時候是?

有天答是導演總不喊cut的時候。 @yujini

- 身為粉絲以有天為傲時?

①不是粉絲的人稱讚時②得獎時③看到日益加深的演技時。

- 對有天感到鬱悶時?

①沒有②拍吻戲時③沒有和粉絲見面的機會時。(第1位是沒有的時候有天整個不相信的語氣XDDDDDD)

- 對有天感謝時?

①朴有天存在本身②感受到粉絲們的愛意之心時③成為正能量動力時。 @暖日呀呀

 

唱歌時間

너에게 기대 - MATE

  

吹蠟燭+WINK+擦汗+唱歌部分綜合截錄

 

 

VCR

 

 

播出未公開私下照片

聽說看到照片有天還偷瞄了一下米媽

想說被出賣了?XD

然後也有提及在澳門的時候天氣很熱(所以去游泳嗎?(氣史韓文可以再爛嗎!!!!!!我說自己))

在錄專輯?(手合上星星眼)

很愛這衣服後面這個~

 

解決煩惱

完全聽不懂在說什麼XDDDDD

問朴有天有沒有被親過,那樣的話會不會對那個女生有好感。。。朴有天一副我要想好了再說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還是被繞過去了

朴有天說男生如果對那個女的沒有心的話不會帶那個女的走也不會跟那個女的走說不理解來信的那個男的怎麼能跟女生做普通朋友兩年。。。。他自己不可能跟女生做普通朋友= =

朴有天說女生們太過分什麼都跟朋友說(巨萌的語氣!!!!),說男生的話如果是真愛的話絕對不會跟自己朋友們分享 @ifyoochun人生不只有偶吧

 

便當環節

被主持人發現想做米奇形狀,很無奈XD

可怕的製作過程

 

硬要把雞蛋塞進去是怎樣XDDDDDDD

第一個完成圖

@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Micky6002

以為第1個已經很可怕

萬萬想不到做第二個便當的時候...

你根本就是不想做嘛!!!!!!!

還有有沒有那麼愛雞蛋?

最後把罐子整個放上面我被你笑史!!!!!!!

而且做這麼一個不用煮只是放上便當盒的便當就不停擦汗手忙腳亂

朴先生你要不要這麼可愛XDDDDDD

朴:要你管~

那到底誰才能擁有他親自炮製(是怎樣上面都看清楚了吧)的地獄便當,不,愛心豪華米奇(?)便當呢?

主持人就提出條件讓有天二選一

實行理想型才有機會肚子痛,啊不,享受沾有有天口水的便當生史戰!

 

  1. 短髮
  2. 沒燙過的直髮
  3. 有瀏海
  4. 小麥色皮膚
  5. 沒有雙眼皮
  6. 帶隱形眼鏡
  7. 身高165cm以下
  8. 做過整容手術
  9. 鞋號240以上
  10. 穿裙子
  11. 內衣是單色(即黑白不是彩色系那種)
  12. 臉上有痣
  13. 穿襪子

 

符合以上條件的

通通給我坐下!!!!!!!!!!!

朴:NO!!!!!!!!!滾~(設計對白)

好奇那位奇跡生存下來的女生是長怎樣~

 

之後有天被起哄跳舞

播了Ayyy Girl

但依然害羞不怎麼跳

 

不過比起新年fm有放得開也更敷衍

是因為有在準備JYJ專輯的意思嗎?(朴:你會不會想太多~)

 

解決問題+準備便當+跳舞+紙飛機應援部分截錄

 

最後唱了為你保留空位(竟然阿!!!!!!!!!!!(完全沒跑音))和改編版和她漫步春天(我還是喜歡原版(快出音源阿!!!!!!!!!!))

너를위한빈자리

  

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一開始把咪不小掉地上太可愛了~~~~~~~~~~)

 

唱歌也可以這麼可愛!!!!!!!!!

還有應援的紙飛機

一直朝他扔XD

我想知道大家到底有沒有好好看他唱歌阿?

完全是把平常的怨氣都發洩出來的感覺在不間斷扔阿XDDDDD

不過這張很美~

有天也笑很開心

那就好了^^

 

最後90度鞠躬感謝大家來這個HOUSEWARMING(?)PARTY

莎朗嘿~~~~~~~~~~

 

最後附上米媽做發給全場飯的生日糕

跟某人不一樣超有心的好嗎!!!!!!!

 

以上內容是我用又爛又沒水準的韓文聽錄音和參考網路上的大家無私分享的資源整理而成的

次序或翻譯內容若有問題我絕不負責XDDDDDDD

不過歡迎更正XD

 

補上由朴有天 - Taiwan Only Yuchun合併各飯拍製作的全場拍

 

 


所有圖及影片請參考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