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半澤直樹很受歡迎

我是沒看過,但剛在水管黑洞看到Arashi版的半沢直樹

  

剪輯也太好!

加上配樂都可以放作電影預告了!

感嘆同是嵐飯的我才華為什麼差那麼遠T口T

 

正題

 

最近耳朵很有福

除了聽我大愛的日搖外(其實就是金在中的新專輯WWW(而且根本是韓音))

就是阿拉西的新專LOVE了!(試聽)

先看一下這次跟主題LOVE完全不搭的CD封面

好好的愛,為什麼你們都一張討債的臉?

先生,LOVE耶,愛阿!笑開心點嘛...

專輯只有沒誠意PV的DVD沒有特典沒有花絮

事務所真的覺得大家一定會買所以都不多放心思了吧?

可幸的是,這次專輯的歌合心意有驚喜(但我不會寫歌曲介紹(而且這裡沒人看))

特別是相葉的SOLO夜空への手紙 給夜空的信

超        級        好       聽!!!!!!!!!!!!!!!

跟以往的愉快歡樂風格不同

這次是相葉跟作詞人訴說寫給前些日子離開的爺爺的歌(Friendship(關於相葉對嵐的愛的歌)也是同個作詞人寫的)

所以歌詞也很有愛,很溫情感人

 

詞:阿部祐也

曲:ニホンジン
編曲:BIGSHOOTER BOYS

 

 

除了相葉的SOLO,另外的驚喜是

櫻翔的歌唱技巧終於有進步了!!!!!!!!!!!0口0

天阿!

他有高低起伏了~~~~~~~~~~~~~~(我不是櫻翔安踢飯)

我聽到那幾句在唱歌的歌聲我都要哭了T口T

一定要這樣下去哦!(貶眼)

 

然後算是有點心思但很讓我這種手腳不協調的飯難為的是

這次專輯其中1首歌FUNKY在官網發佈了舞蹈教學影片

就是說

他們要求飯學好在演唱會上跳/0口0\

  

而且不是隨便揮揮手像ONLY ONE這種帶動唱(喂)

是讓人看幾次都看不懂的舞步阿~~~~~~~~~~

還要分BLOCK A,BLOCK B,ARENA不同部分不同動作

想怎樣=口=

而且動作不會太大嗎?

你們真以為位置都能讓大家把手這樣放嗎

好啦,一起跳一定很歡樂很好氣氛(學會的話)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