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米秀飯滿天,在中哥也被大家疼愛著

其中很大的原因除了有在飯在(廢話嘛你)我相信是在中哥那總能溫暖別人的心

在帥氣美艷的外表下,是一顆是替別人著想的心,保護珍愛的人自己獨力承受的男人

我承認我不太了解在中哥,也不會用華麗的字表達我對在中哥的感覺

我只可以說那種感覺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用眼睛也能看得到的一種感覺

就讓這次ELLE JAPAN讓大家感受一下,用自己的感覺去了解一下金在中這個人好了

 

 

金在中 elle japon 12月號專訪【和在中相逢特别的一天】完整翻譯

FR:BoingboingJae

 

 

節錄幾段對話 FR: 在中吧,线香はなび

Q:失落的時候會怎麼辨呢?

J:只是這麼失落著 經過一段時間又會振作起來 在那個瞬間到達之前一直這麼等著

 

Q:有天俊秀有來家裡玩嗎?

J:現在沒有了 我們互相尊重對方個人的生活 雖然以前成員也會經常來家裡玩 如果聽到别人說成員的壊話 我就會反駁:你知道什麼啊就這麼說?不知道就不要亂說!我在成員的面前會變得很能說 跟他們已經認識十幾年了 也常被周圍的人吐槽說怎麼會有那麼多話說

 

Q:沒有結婚的想法嗎?想要生小孩之類?

J:10年後我覺得自己還是未婚 可以這麼斷言 多種意義上我覺得自己會一直朝前奔跑(努力著)就像現在的自己一樣 其實最近也在想 想要結婚!想要小孩!但是果然··果然這是我的宿命吧 無法儘早结婚的人生 被那麼多愛著結婚就是對大家的背叛吧 大家結婚生小孩都沒關係 我是不行的 也許有些沉重 我是不能比大家更早死去的 【在中不在了要怎麼辦 我也不想活了】也會有這麼想的人吧 因此感到了自己的責任 對外表也很在意 也有喜歡我的外貌的人吧

 

Q:最近有感動過嗎?

J:最近因為私生活被拍了 給身邊的staff添了麻煩的時候 自己也想著我是不是連便利店都不該去了 把自己的存在感消除掉比較好 跟staff道歉的時候 staff說“這不是在中的錯啊”聽到這話眼淚都流出來了

 

在中哥,偶爾也釋放一下吧...

像某朴一樣拿著水壺跳舞我們也不會放棄你的T口T(在:誰要這樣做(阿你團友阿!))

 

不只訪問催淚,照片也是很出色!!!!!

最近在中哥克里斯馬炸裂(天阿我好會用這個字!!!!!)

上次Esquire已經血流滿地(我們的鼻血)

但我更喜歡ELLE的照片

不羈野性又不失生活感

特別愛這張>///<

雖然不喜歡抽煙,但朴有天也抽煙所以就算了,但這張好俏皮可愛~~~~~~~~~

這張根本要命不讓人活阿我要爬牆撲過去阿~~~~~~~~~(朴:滾遠一點)~~

拜託朴先生也拍一下這種好嗎?(我不介意看不到背骨只看肉團!!!!!!!(朴:去史))

穿衣服有必要這麼性感這種表情嗎?>///<

 FR: mitsumani ,Sunnylovekjj

不要再引誘我了~~~~~~~~~

我快把持不住就要去你演唱會了T口T(胎胎搶到票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