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都沉浸在雷普莉花絮的肉體攻勢

像這種

或這種

的時候

我卻因為對雷普莉太沒有愛而

不屑一顧!!!!!!!!(明明還在猶豫買不買)

哼!(別過臉去)

而最近讓我在意的是

剛認識了一位東團飯(對阿!!!!!為什麼是前呢!!!!!!!!!相逢恨晚!!!!!!!!!)

在我讓她看手機桌面上我男盆友的照片的時候

她問我"這誰阿?"

我說"你不認識嗎?他這麼帥!(根本沒有關係)"

她說"有點像朴...有天?但又不像阿"

然後爭持10分鐘後(為什麼要爭持)我終於說那個人就是朴有天本人

她居然就跟我說她曾經瘋狂迷戀東團,而且是米飯!!!!!(那怎麼會看不出阿!!!!!!!!朴有天你果然是胖了很多!!!!!!!!(不!!!!))

相認後我們就開始大聊東團和JYJ的事(話嘮迷妹什麼都出現)

然後說到怎麼會喜歡上以前的朴有天,明明以前髮型都是爆囧

她就說一開始出道"我相信"的時候覺得朴有天很醜,所以喜歡在中哥

但明明那時候的有天就那麼的可愛美味!!!!!!!!!!!!!

你看!!!!!!!

如果我早點看到這圖我大概就愛上他300年了吧!!!!!(又不是王世子)

一緒にSecret Game☆

咦?圖是不是錯了?

TVXQ★CRAZY LOVE ~always keep the faith~

應該是這個?=V=

但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她說她會轉擔是因為

TRIANGLE!!!!!!!!!!!!!!!!!!!!!!!!!!!!!!!!!!!!!

<-怎麼雷普莉又跑出來XD

 

/0口0\/0口0\/0口0\/0口0\/0口0\

這個耶!!!!!!!!

我心目中不能接受造型第一位!!!!!!

我一再確認她有沒有記錯歌還立刻GOOGLE圖片再度跟她確認

她說

很好阿!

至少比其他幾個好阿!

胎胎!!!!!不是用這個衡量的吧?!!!!!!!!!

好吧

正如阿四說

我們不能用自己的尺度別人的喜好

每個人的萌點都不一樣

只是

我實在是太驚訝

所以生出這麼沒重點的發文XD

但很遺憾她因為5人東團的解散而不喜歡他們了...

所以我還是積極點找雷普莉花絮下載去吧!(眨眼(不是說沒有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