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最愛CM系列NII秋裝出爐啦~~~~~~

之前不是說不代言了讓我憂鬱了好久(2分鐘)

倖好只是謠言

不然我會跑到NII的公司門口大哭然後大叫朴有天我愛你!!!!!!!(不要認真聽聽就好)

之所以這麼愛這個代言理所當然不是因為衣服很漂亮

而是NII的造型團隊太有才!!!!!!

每一季的廣告都深得我心(絕對不因為我是盲目飯因為就本人沒有很愛脫你摸你的贈品(但是也為了那些贈品買了一堆化妝品))

這一季也不令人失望

朴有天可愛到爆炸好嗎!!!!!!!!!!!!!!!!!!!!!!!

有可愛小學生!!

有演技派!

有俊俏帥氣的!

當然也有嫵媚求被撲的!(我要撲上去不要拉住我!!!!!!!)

 

也對,怎麼可能少了北七臉呢?XDDDDDD

 

小朋友,抓緊一點吼,不用怕,再上下6002次就可以下來了XDDDDD(小朋友休克了吧)

 

其實這個看久一點...

就會不小心往別的方向跑了...(要怪就怪各大格裡胎胎們的留言都在聊那些事阿!(我沒說特別是酥X的XDDDD))

就說我以前明明很清純的嘛!(朴有天越來越擔心飯的思想了...)

 

關於新event

http://www.qoo10.jp/gmkt.inc/Special/Special.aspx?sid=1

event期間購買就能獲得秋季海報&15張入撲克牌

而且更有機會嬴取JYJ攝影中穿過原汁原味的衣服阿!!!!!!!!

若想一嗅他們芬芳的汗味(夏天拍攝這種衣服難免有汗阿)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機會阿!!!!!!!

想說汗味這麼吸引贈品很吸引那買件衣服吧(雖然沒有很喜歡)

可是!

除了很貴以外,1件外套7590日幣

你看!!!!!!!

nii

YA!

屋浬朴先生的呢?

新一季去哪了?

好吧

可以省點錢

 

回到正題(其實沒有離題)

NII的造型很討歡喜外

另一個賣點是宣傳片拍得很好

最喜歡自然側拍可愛歡樂欺負俊秀的他們

話不多說

去片!

 

超級迷你短版卻能專注欣賞下半身褲子的一段

 

 

低畫質卻看點滿滿的訪問

嗯哈哈哈哈~~~~~~~(求短訊鈴聲!!!!!)

在中哥冷面笑匠的實力實在佩服(我覺得有天要學一下哥不要每次關於菌素都把笑點調這麼低)

 

 

短短幾分鐘怎能解決這麼久沒見JYJ的我們粉絲飢渴的心呢?

所以預備了近半小時的綜合版本!!!!

讓你一次看過滿足又過癮!!!!!(這是蝦米?)

請大家慢慢品嚐集笑聲帥氣北七(只限朴X天)多變於一身的NII廣告!!!!!!

去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