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上次嵐學週邊一點也不討好的前提下

想說ARAFES的應該也可以省點錢(我真的是嵐飯真的XD)

雖然今年也是Aiba擔當設計,但上次其實我沒有很愛(是的我是相葉擔當真的XDDD)

怎料!!!!!!!!!!!!!!!!!!!!!!!!!!!!!!!!!!!!!!!!!!

這次設計我大愛阿~~~~~~~~~~~~~~~~~(抱頭亂走)

除了我由始至終都不買的文件夾和迷妹性太高的(因為有臉在上面很害羞)T-Shirt外,其他幾乎都想買T口T

購物袋很妙,可是聽說可以改裝?

我不懂眼鏡是什麼一回事但我就是大愛嵐王子LOGO阿>///<

所以

吃泥計劃要起動了..............................(開始挖泥挖泥挖泥~~~~~~)

杯子ABC各1000

翻桌!!!!!!!!!!!!!!!!!!!!!!!!!!

毛巾2700(雖然已不見怪)

但也要翻桌!!!!!!!!!!!!!!!!!!!!!

為什麼不設計醜一點阿相葉氏!!!!!!!!!!!(再次說明我是嵐飯)

看來光吃泥也不夠

我去賣血好了(吃泥的人的血可以賣嗎?)

 

 

其實到底能不能排到都是問題阿(不准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