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號公佈結果的那天

我從已熟悉的失望感登入郵箱,一臉盲目的打開郵件連標題都沒看清楚就按進去

進去後我真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再三重覆把眼睛睜到10元大看就怕自己沒用日文都忘記了

阿~~~~~~~~~~~~~~~~~~~~~

你看到了沒有?!

ARAFES

媽咪阿!!!!!!!!!!!!!!!!!我成功了!!!!!!!!!!!!!!!!!!!!!!!!!!!!!!!!!!!

這第2次申請的會員號終於在失望無數次的5年後當選了~~~~~~~~~~~~~~~~~~~~(開心跳舞轉圈圈)

我當選啦~~~~~~~~~~~~~~~~~~~~~~~!!!!!!!!!!!!!!!!!!!!!!!!!!!!!!!(好啦要講幾次)

看清楚的一瞬我眼淚都在眼裡打轉T口T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當選句子阿~~~~~~~~~~~~~~~~~~~~~~~~~~~~(激動狂奔(胎胎去哪?))

 

我一點都沒有誇張

他們的票跟中樂透沒兩樣(嘆)

根據非正式統計

這次當選率是75人只有1個中,就是說這次有125萬人沒當選.............

 

我這次能這麼幸運

都是本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準備去申請抽選的

本來就不太會有這些運氣

而且我最近都追著追歪追完全沒時間看他們

喜歡他們13年都從來沒有為他們開格寫文

但追歪追就熬夜不睡也要對完全不出現的某人貢獻一下無聊的發文

這樣RP負無限大的人能夠當選其實我有點內疚T口T

但偏偏我對他們一條心的時候他們就不讓我中!!!!!!!!

所以女生還是得使一點壞!(重點?)

所以他們這次是為了挽留我那在爬牆走的心嗎?XDDDDDDDDD(誰要理你?)

其實我想說不用挽留阿

我的心一直都在阿~~~~~~~~~~(拋媚)

好啦,我知道這裡是Y的地盤

可是他們對我這麼好就讓我發個文紀念一下這個感天動地的喜事吧>///<

哪像某人都只去果嶺宮陪小球奸妃哼哼哼!!!!!!!

所以敲團專最快的方法是爬牆阿各位娘娘!(只限懂回岸的人使用,好孩子不要學哦!)

 

但我說阿,最好大家都這麼有錢

今年的黃牛已從13萬日幣起跳(明明5年前是5萬日幣起跳的阿!!!!!!!!!!!)

而聽朋友說最貴30萬日幣也有..................

好啦

我承認這個數字的確讓我動了一瞬間的歪念頭0口0

不過我當然不會這樣做阿!!!!!!

瘋了吧?!!!!!!

 

至於媽媽那邊我已經想好完美的藉口了!(大拇)

只差講出口的那份勇氣...=V=

 

那至於金小哥的音樂劇......................................

我知道你懂的...(乾笑)

好啦!

根本就買不到!!!!!!

這怪誰阿!!!!!!!!(摔椅子)

 

總之感謝上天這愛玩弄我又讓我樂意被玩的安排!!!!!!!!

這個月我就不吃不買給你衝了!!!!!!!!!!!!

吼吼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