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身為一個米飯

我...我到現在還未看完Miss Ripley...(小聲)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朴有天被人愚弄女主角騙人技巧那麼爛都看不出破綻!!!!!!!!!!(翻桌)

每一次都看得我要打人砸電腦

所以為了我的電腦著想,我想我暫時還是不要看

但,事隔多年後竟然出花絮DVD了!!!!!(登愣)

可知道我人生不能缺少就是花絮阿!(誇張修飾法)

所以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個我沒看完劇集的花絮影像

當然劇情對我已不再重要,重點是朴有天那柔順乖巧的頭髮(這真的是重點嗎?)

不過日本DVD一向都是定價嚇人

還要分上下兩張!!!!0口0

所以在我猶豫之際,就已經發售了...(正確來說是我猶豫太久結果忘了)

 

如今,卻給我看到部分內容!!!!!!

害我原本忘記的都記起來

內容好吸引~~~~~~~

魚線少爺的頭髮果然沒有令人失望的看起來好好摸阿~~~~~~~~~

 

暫時沒看到中字,先看著魚線少爺的帥臉解一下相思之苦吧!

一開始是主持人講話(而且感覺是剛學沒多久的日文...),所以直接跳到2:05分看就好了

HIGLIGHT部分

-朴有天不會穿西裝(是平常都有人幫他穿所以連這個也不會的意思嗎=口=)

-彈鋼琴沒有琴譜彈不下去要工作人員拿著讓他看(史達夫一臉純情的呆樣子好可愛(胎胎請看有天好嗎))

-經典英文演講NG(捲舌也捲太多了吧XDDDD)

-訪問裡說為拍攝海報有注意皮膚管理,因為平時不出來的痘痘這幾天出來之類

 

看完後就想

我好想買阿~~~~~~~~~~~~~~~~~~~~~~~~~~~~~~~!!!!!!!!!!!!!!

頭髮好柔順阿~~~~~~~~~~~~~~~~~~~~~~~~~!!!!!!!!!!!!!!!!!!

 

期待高清載點!!!!!(握拳(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