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是更新在中哥的步調呢

2013.6.19 在中赴日準備橫濱個唱

今天一打開就是滿滿的在中哥機場帥照(心心眼)

 

飄逸毛順可愛微墝的頭髮

 

時尚搶眼的螢光粉紅邊框墨鏡

 

百看不厭的帥哥格子襯衣

 

還有,為強迫症人仕而設計順道賣廣告的MULT-POCKET包包

怎麼我有預感朴先生下次出國也會用這個牌子的包阿?

一整個就是,帥氣逼人!!!!!!

就去個日本而已,帥成這樣像話嗎?!

你以為這樣我的心就會靠去你而拋下悠閒過生活的有天嗎?

(在天音:帥也是一種罪阿!罪過罪過)

 

撇除在中哥不人道的太帥論

我滿愛這個墨鏡的

低調中的高調

跟我很配XD(走開啦你)

 

 

Marie Claire Korea 2013年7月號  俊秀封面

先被在中哥帥閃到,現在是俊秀是要逼史誰?

對我這種對俊秀有抵抗力的人都覺得這拍得真的XXX帥!!!!XD

什麼氣場氣質的都出來了!

害我也好想買一本><

俊秀你不要因為朴先生都不出個專(朴天音:你煩不煩阿?)而趁虛而入>口<

照片很帥之餘訪問也很豐富

本來想在這裡隨便說個兩句但發現值得注目的地方滿多,所以為了他另開一篇的打算

這是本人最喜歡的一張!(心心)

 

 

 

JYJ 獲’MTN 2013放送廣告節’CF模特賞

 

JYJ가 MTN 2013 방송광고 페스티벌에서 CF모델상 남자부분에 선정되었습니다! 공중파에서 볼 수 없었던 JYJ가 영향력과 브랜드가치 측면에서 인정받았다는 의미기에 더욱 기쁘네요^^
'MTN 2013放送廣告節’CF模特賞男部門由JYJ獲選;JYJ獲獎作品為:TONYMOLY、雞絲麵、Black'smith等。為確保公正性,由外部廣告專家組成審查委員會,透過嚴正審查選定。頒獎禮於2013年6月25日下午4時舉行。

官網也確認JYJ會出席授獎呢!

又可以看到朴西裝了!!(淚)

很期待造型!

每次都驚喜百出阿!呼嗚~好HIGH哦!>v<

 

 

會是這個造型嗎?XDDDD(怎麼可能)

因為沒有朴先生的圖深深不憤而亂入的XD

 

 

圖出處請看LOGO。

如有冒犯或禁轉載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