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最近J團(正確來說是朴某人)中毒,有點忽略了A團

不過本人絕不是見異思遷,貪新忘舊,飲水不懂思源的花心女子!

浮氣歸浮氣,該有的態度還是有的!

所以今天不更新J團

只因為

今天

2013.6.17

是我本命團二宮和也17歲30歲大壽阿阿阿阿阿阿~~~~~~~~~~~~~~~~~~

終於到你這個怎麼看每年外表都沒變老的人邁進30代的階段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あなたがくれたあの瞬間、一生、忘れないから!

またアラシのライブで会おうね☆ミ

繼續逆生長!繼續拍更多電影!繼續毒舌下去!加油加油!

雖然和某人同是雙子座

相似的地方也很多

像是演技很棒阿,會寫歌阿,會鋼琴阿,都很自由奔放,都很隨意阿,還有戀愛觀都感覺差不多

可是為什麼在A團裡我的本命不是你阿?

(離題了)

 

其實我沒有打算寫慶生文的

畢竟這主打是J團

但30歲這件事非同小可阿!

而且開始寫部落格有這種不寫寫還是會手癢手癢的

就隨意隨意吧!

 

這張可是經典照

這小朋友真是做偶像的料阿!

幾乎每一年生日都會拿出來看一次

然後每一年都會讚嘆怎麼跟以前都一個樣阿!

 

然後是庶民級可愛還是Jr時期的樣子

你跟我說到底哪裡是長大了的樣子!!(不要想到別的了)

 

出道後的樣子(其實也很後期的了)

明明就是庶民的樣子

為什麼這種照片拍起來還是這麼帥呢?

不行不行,就算拍得很帥,我也不會給你騙了!

 

因為明明你本質是這樣的阿!!!!XDDDD

和子XDDDDD

 

還有這個XDDDDDD

這才是你真面目阿先生!!XDDDDD

我好壞哦XDDDD

是他本人要這樣做,我沒逼他好不好!

 

好啦

畢竟這不是慶生文

就不找你更多惡行(如上節目總是偷偷坐下來,甚至公然躺在地上做節目等等)的圖片出來了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