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休假能寫出個什麼

結果劇也沒看完,什麼也沒做的睡了一整天

起床後在半睡半醒的狀況下看了第一次的FM後就沉沉昏睡下去我的午睡(確定睡到晚上8點的叫午睡嗎?)

整個FM的看點就是

朴先生和弟弟一起時所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是不說什麼話光看著他看弟弟的眼神就覺得我要被活生生的萌死了!!!!!!(但為什麼你看到一半睡覺)

咳!

回正題

 

這兩天似乎沒什麼更新呢。(茶)  而且都只有朴先生的部分而已=V=

 

教えて、ユチョン ミス・リプリー撮影密着 ~ユヒョンの素顔~DVD Vol 1&2 於8月21日發售 (¥4,200/set)

這消息真是害我哭笑不能

我最喜歡的花絮dvd要發售了可以看到朴先生生活化的一面我是很開心很期待

可是

怎麼會是我最不愛看的Miss Ripley阿阿阿阿阿~~~~~~~~~~~~~~~~~(淚奔)

雖說整整滿滿的都是朴先生而已

但看到魚線我還是會回憶起那太過純情笨到天上去讓我越看越生氣要翻桌打人的角色!!!!!!!!!!!!!(入戲太深了胎胎)

另一方面,價格也有點貴了吧?雖然本來日本的dvd就是這麼一回事。但是我不愛的劇阿T口T

225分+220分,足足445分鐘都是看著朴先生這件事也很太誘惑!

重點是

我不是要買屋塔房的花絮才對嗎?/口\好糾結我的媽咪阿!!!!!

歸根究底,為什麼事隔這麼晚才出阿?(拍桌)

網路上說有1-20集的花絮,但在AMAZON看好像只到16話?以下為AMAZON的訊息。

VOL 1

教えて、ユチョン ミス・リプリー撮影密着 ~ユヒョンの素顔~Vol.1 [DVD]

內容:

・Making映像(第1話~第3話)
・祈願祭
・讀劇本
・Making映像(第4話~第7話)
・Poster撮影Part1

[特殊内容/特典] 
特製包裝+42頁寫真集

VOL 2
教えて、ユチョン ミス・リプリー撮影密着 ~ユヒョンの素顔~Vol.2 [DVD]
內容:
・Making映像(第8話~第12話)
・Poster撮影Part2
・Making映像(第13話~第16話)
・公開撮影

[特殊内容/特典] 
特製包裝+42頁寫真集

 
買了就能看到445分鐘這麼抽風可愛的朴先生了!!!!(不可能全部都是這種畫面吧?)
 
想你將於七月份在星空衛視播放
就之前一直流傳說朴先生會有十幾句配音的不知道有沒有確定好
而問題是除了有天那些配音以外我都不想聽其他人配阿
那是要我怎麼看下去再找哪句是他配的呢?
再說說不定他配的只有秀研阿~唰~而已,加起來是真的有十幾句哦!不止哦!XDDDDD
不過有這麼多強大的粉絲,一定有人會給找出來再來個有天配音部分合輯什麼的XD(這人會不會太懶)
大家要加油哦!>v<O(好不負責任的鼓勵)
 
最後來一個私生拍(唉,對私生真是又愛又恨丌丌)
759f7cc5gw1e5nylh7lrzj20go0m8gmv  
昨天去打高爾夫的朴兄(心心心心心)
最近都沒發LINE還以為都沒去打球
結果還是有為90桿努力嘛
那也不枉我之前為了了解高爾夫而去圖書館翻資料的冏行為
加油加油!
期待打到90桿給我們再發完全沒有技術自拍哦!(眨眼)
 
對了!
俊秀去美國為新個專做準備了!
回來應該又瘦一圈吧?
辛苦了!!
快點回來練團專的哦~(說得好像真的要出一樣)別被我騙了
團專阿團專!!!!(不放棄的怨念)
 
呼~
那既然更新了俊秀那這篇也算是JYJ更新吧?(你到底在應付誰?)
 
 

 

圖出處請看LOGO。

如有冒犯或禁轉載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